当前位置:

YOYO空降出道神秘面纱揭晓 爱朵家族萌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02 11: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辑封面)

  据悉,爱朵文化在成立五年后与新锐厂牌风火轮音乐公司牵手联合打造旗下首支童星组合-YOYO,主打儿童市场。被称为萌版爱朵女孩。
  
  YOYO组合经过爱朵文化培训体系专业的的声乐、舞蹈、表演等全方位打造。
  
  出道歌曲分别是八十年代怀旧风格的《祖国的花朵》、以及萌系列作品《水果魔法棒》,主打歌为古灵精怪系的舞曲《宇宙无敌超级美少女》。
  
  爱朵文化近年来在内地造星上一直别出心裁,也被誉为内地偶像孵化聚集地。在其公司当家花旦组合爱朵女孩已经走入正轨后,
  
  不按照常理的转投儿童偶像市场。又一次颠覆性的打破偶像制造。再一次成为内地第一家将儿童偶像组合制造系统化的经纪公司。也不再关门闭户的独家制造,尝试多公司合作模式。
  
  首张同名EP《YOYO》以及还未正式发布的《宇宙无敌超级美少女》均是由新晋音乐制作人-彭钧(青蛙乐队主唱)监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