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月观影指南】刘德华搏命 四姑娘银幕出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6-02 14: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娱乐六月观影指南)

  六月流火,暑期档战场群雄逐鹿。《超人:钢铁之躯》引领西片争霸。国产片方面,月初有刘德华《天机·富春山居图》。月末,《小时代》与《不二神探》打响华语暑期大片热战。
  
  重点推荐影片:《天机·富春山居图》

《天机·富春山居图》

(《天机·富春山居图》)

  上映日期:2013-6-9(中国大陆)
  
  主演: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斯琴高娃
  
  类型:动作/冒险
  
  剧情简介
  
  中国元代名画《富春山居图》合璧展在即,国际黑市开出天价,日本黑帮、英伦大盗闻风而动。香港缉私署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暗中执行“天机一号”计划,却深陷不白之冤,唯有尽力一搏以护家国周全;临危受命的中国人保高管林雨嫣(张静初饰),护宝一波三折,困于多方势力漩涡;神秘女郎丽莎(林志玲饰),百变魅惑,却失落真心;幕后冷血黑手小山本(佟大为饰),奢血如命,终落败归尘。
  
  肖锦汉为夺画上天入地钻沙漠,能否力克强敌,重现昔日特工风采?林雨嫣博弈于西子湖畔,能否与肖锦汉重归旧好?丽莎险些命丧迪拜,能否摆脱魔爪,迎来涅槃?这一场生死对决,这一段恩怨情仇,都随《富春山居图》的安然归国,迎来命定结局。

[NextPage]

《超人:钢铁之躯》

(《超人:钢铁之躯》)

  《超人:钢铁之躯》
  
  上映日期:2013-6-20(中国大陆)
  
  主演: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迈克尔·珊农/凯文·科斯特纳/戴安·琳恩/罗素·克劳/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类型: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剧情简介
  
  克拉克·肯特(ClarkKent/Kal-El)是一个20来岁的年轻记者,他拥有超出别人想像的能力,因为他是从比地球文明更高级的外星来到地球的。克拉克为“我为什么到这里”而感到困惑纠结,他的地球养父母帮助他形成了人生价值观。很快克拉克就意识到,拥有超能力就意味着要作出特别艰难的决定——当世界受到威胁、特别需要稳定的时候,他的能力是用来维护和平还是分化和征服呢?克拉克必须成为“超人”,不仅作为这个世界最后的希望灯塔照耀全人类,也要保护他所热爱的一切!

[NextPage]

《小时代》

(《小时代》)

  《小时代》
  
  上映日期:2013-6-27(中国大陆)
  
  主演: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凤小岳/陈学冬/姜潮/李悦铭/王琳/商侃/杜天皓/丁巧唯/杨洋
  
  类型:爱情
  
  剧情简介
  
  电影小时代,根据同名小说《小时代》改编,由郭敬明编剧与导演,该片由被誉为“台湾偶像剧教母”的柴智屏监制,人气影星杨幂和柯震东主演。

[NextPage]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上映日期:2013-6-28(中国大陆)
  
  主演:李连杰/文章/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吴京/梁家仁/邹兆龙
  
  类型:喜剧/悬疑
  
  剧情简介
  
  短短数日内,三起“微笑杀人案”震动全城。调查过程中,青年警探、警局“活宝”王不二语出惊人:这是一起连环谋杀案!遂与搭档黄非红开始了一段惊悚刺激,同时又状况不断的“缉凶”之旅。黄非红在旁边看似总是乌龙,但其实是真正的功夫高手,每到关键时刻,他总能帮助王不二化险为夷。案件侦办过程中,王不二先是将怀疑对像锁定为女明星刘金水,随着案情的深入,刘金水的嫌疑被逐渐撇清,她的姐姐戴依依等人又成了王不二的怀疑对象。最后,王不二决定假扮刘金水的男友来引诱凶手现身。与此同时,危险也慢慢向王不二靠近,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王不二与凶手的终极对决,也就此展开。

[NextPage]

  《致命黑兰》

(《致命黑兰》)

  上映日期:2013-6-7(中国大陆)
  
  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
  
  主演:佐伊·索尔达娜/迈克尔·瓦尔坦/马克斯·马蒂尼/詹迪·莫拉/连尼·詹姆斯/山姆·道格拉斯
  
  类型:动作/犯罪/剧情
  
  剧情简介
  
  影片是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的第4部故事长片,主要辗转于巴黎、芝加哥、迈阿密、新奥尔良和墨西哥五个城市之间。
  
  卡塔丽亚·雷斯特雷波(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饰)在十岁时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伦比亚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残酷杀害。逃出生天的卡塔丽亚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奥,他也是一个黑帮分子。
  
  埃米利奥尽量让卡拉勒娅远离黑帮生活的影响,但卡塔丽亚一心想成为一名职业杀手。25岁的她终于变成了一个经验丰富、冷酷无情的刺客,她平时为叔叔埃米利奥工作,但内心里的目标却是为自己的父母展开复仇,干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为了复仇,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卡塔丽亚,不管是舅舅埃米利奥、还是FBI、CIA官员,虽然卡塔丽亚为舅舅埃米利奥全家遇害而内疚,但更坚定了她复仇的决心,也让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伙陷入了死亡的恐惧中......

[NextPage]

  《杀戒》

《杀戒》

(《杀戒》)

  上映日期:2013-6-9(中国大陆)
  
  主演:刘烨/倪妮/王迅/张逗逗/孙桂田/黄柏钧
  
  类型:爱情/悬疑
  
  剧情简介
  
  生活在小城里的美丽姑娘江月娥(倪妮饰)刚刚经历过感情失败,却与高大帅气的肖立昆(刘烨饰)偶然邂逅,二人一见钟情。因为一个突发状况,肖立昆与江月娥闪婚成为夫妻,并生下儿子肖磊。婚后夫妻之间出现了无法弥补的感情裂痕,肖立昆对于娇妻婚后的种种行为疑心重重,而江月娥亦有重大婚前隐情瞒着肖立昆。
  
  在确认江月娥出轨后,两人毅然决定离婚,但江月娥不放心儿子继续跟肖立昆在一起,誓死争夺抚养权,肖立昆也毫不让步,决心守住自己的孩子。夫妻为儿子对簿公堂各施手段,江月娥突然在法庭宣称肖磊不是肖立昆的骨肉,要求做DNA亲子鉴定。目睹事件全过程的王晓娟(张逗逗饰)来找肖立昆,道出肖磊出生的真相。精神重创之下,肖立昆回老家取出祖传的杀猪刀......

[NextPage]

(《逆光飞翔》)

  《逆光飞翔》
  
  上映日期:2013-6-8(中国大陆)
  
  主演:张榕容/黄裕翔/李烈/许芳宜/柯淑勤/纳豆/黄采仪/尹馨
  
  类型:剧情/爱情
  
  剧情简介
  
  天生眼盲的裕翔,首次离家北上念书,他琴弹得好,却坚持不参加任何比赛,因为不想被同情,他只想跟大家过得一样。此时,他遇见爱跳舞的小洁,因故被迫放弃学舞,却交了个一跳街舞就闪耀着光芒的男友,暖阳般的裕翔走进她的世界,融化了小洁冰冷的心。裕翔的勇敢深深牵引小洁;而小洁带领裕翔经历不曾有过的冒险。他们填补彼此遗失的力量,就算梦想遥不可及,也不再是独自面对。
  
  青春的他们,大声嘶吼着,现在的他们,朝着最初的梦想,迈开步伐,逆光而行。

[NextPage]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光辉岁月》)

  
  上映日期:2013-6-9(中国大陆)
  
  主演:秦天南/张馨月/熊欣欣/林说/麦耀权
  
  主演:曾志伟/黄日华/梁咏琪/郭涛/任达华/惠英红/刘五性/吕良伟/狄龙/倪虹洁/莫少聪/熊欣欣/王敏德/李炜
  
  类型:剧情/动作/冒险
  
  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一群身怀绝技的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隐藏于武林,背后却涉及新旧党纷争的惊天秘密。

[NextPage]

  《枕边有张脸》

《枕边有张脸》

(《枕边有张脸》)

  上映日期:2013-6-14(中国大陆)
  
  主演:吴其江/赵仕瑾/王翀/赵叶索/刘妙/耿英埔/陶惠/王芯
  
  类型:悬疑/惊悚
  
  剧情简介
  
  1963年,一家三口遭劫杀冤死后冤魂缠绕荒村,多年后,一群年轻人试图进入这个四面环水受诅咒的村落,在踏入荒村的一刻,他们也来到了一个最恐怖的鬼地方,从此噩梦相继降临。每当夜深人静时,他们枕边频繁出現的只有头部,看不见身子的鬼面让他们魂飞魄散,一切无法解释的诡异事件就此展开……
  
  本片源于封门村未解闹鬼事件。

[NextPage]

  《让熊猫飞》

(《让熊猫飞》)

  上映日期:2013-6-1(中国大陆)
  
  主演:赵半狄/贾舒词
  
  类型:剧情
  
  剧情简介
  
  混沌的雾霾让中国社会有一种真切的渴求:新鲜的空气。混沌的中国电影有一种潜在的饥渴:创新和惊奇。
  
  在众电影评论家们津津乐道地大谈中国类型片的不成熟,并将所有拥有成功票房的电影归结为类型片的成功的时候,价值评估系统逐渐僵硬了。超市货架虽然方便,但总是显得不鲜活,生活是多么的血肉么糊啊!
  
  有些电影生来就是来粉碎类型的,正如这部电影《让熊猫飞》。
  
  《让熊猫飞》不是一部传统的喜剧电影,观看该片绝对是一次奇特的身心体验。
  
  整部电影由30多个精彩桥段接龙递进,以庞大的格局来表现从少年到成年,从个体到社会互动和错位。影片隐喻当前中国社会的生动和多面,同时也呈现当前社会价值取向的复杂性和多元性。
  
  《让熊猫飞》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部奇片。

[NextPage]

  《王牌情敌》

《王牌情敌》

(《王牌情敌》)

  
  上映日期:2013-6-4(中国大陆)
  
  主演:谭咏麟/陈百祥/叶玉卿/曾志伟/冯淬帆/黄宗泽/谢天华/徐子珊/郑欣宜
  
  类型:喜剧/爱情
  
  剧情简介
  
  七十年代香港,遍地黄金,处处都有生机!为人忠直的宋池雄(黄宗泽饰)遇上狡猾的夏石森(谢天华饰),促使宋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与夏一起到茶楼打工。茶楼老板美龙骨(冯淬帆饰)心地善良,伙计骑呢,街坊盏鬼,使茶楼每天都充满惊喜,人情味和欢乐共冶一炉。唯情关始终挡不过,宋池雄和夏石森同时爱上太子女美洋洋(徐子珊饰),憨直男对战花靓仔;美洋洋好友朱玉圆(郑欣宜饰)为人泼辣,扬言男不坏女不爱,只爱夏石森。众人冲过情关,也难敌时代巨轮,面对股灾、移民潮等,宋池雄紧守冈位,捍卫茶楼,与街坊一起渡过难关。现代的宋池雄(谭咏麟饰)人到中年,美洋洋(叶玉卿饰)已为人母,夏石森(陈百祥饰)成为集团老板,茶楼面对这个年头的恶势力,倾诉神仙(曾志伟饰)能否令酒楼再添欢乐,又是否可以一如以往,团结就是力量?

[NextPage]

  《百万爱情宝贝》

《百万爱情宝贝》

(《百万爱情宝贝》)

  上映日期:2013-6-9(中国大陆)
  
  主演:马天宇/林园/郭家铭/刘圆媛/王璐娓/丁子峻/冯瓅/刘晔
  
  类型:喜剧/爱情
  
  剧情简介
  
  大学刚毕业的叶葱(马天宇饰)是一个沉迷网络游戏的技术宅男,因为开发游戏而拖欠了巨额高利贷,与此同时,他在游戏里相亲相爱的恋人陶小奇(林园饰)也因资助男友林宇翰出国留学而深陷财务危机。阴差阳错,一场叫做“百万爱情宝贝”的真人秀比赛让叶葱和陶小奇这两个同样处于困境中的网游达人看到了希望。可偏不凑巧的是,两人各自的前任姚子萱(刘圆媛饰)和林宇翰(郭家铭饰)却以情侣的姿态同样出现在了比赛现场。
  
  一场关乎于巨额奖金的爱情争夺战拉开了序幕,而随着比赛进程的不断推进,叶葱和陶小奇的感情也因朝夕的相处产生了化学反应……

[NextPage]

  《夜幕惊魂》

《夜幕惊魂》

(《夜幕惊魂》)

  上映日期:2013-6-9(中国大陆)
  
  主演:吴佩慈/张翰/连晋/赵英俊/淳于珊珊/张伦硕/陶海/闵春晓/黄飞
  
  类型:喜剧/惊悚
  
  剧情简介
  
  民国时期,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夏思思(吴佩慈饰)在出席颁奖典礼前夜迎来了几位心怀鬼胎的不速之客,正当她深陷泥潭难以招架之时,一场连锁的惊悚诡异事件开始上演……
  
  奢华的洋楼里,美女与俊男、疯狂杀人狂、谎言、威胁、绑架、暴尸……这难道真的只是个意外吗?

[NextPage]

《让熊猫飞》

(《阳光留守》)

  《阳光留守》
  
  上映日期:2013-6-1(中国大陆)
  
  主演:任月丽/王书琴/田景山/马志刚
  
  类型:剧情
  
  剧情简介
  
  几位进城打工的家长在村口准备上车,他们的子女纷纷拉着父母哭闹不止。家长们恋恋不舍又“心狠”地把孩子们推给他们的爷爷奶奶后含泪上车。只有小雨表现的很坚强,长途车离开后小雨在无人的地方痛哭起来。
  
  孩子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电话中听到妈妈的声音,叫一声妈妈。
  
  同是留守儿童的亮亮、小雅、东东也都在父母打工在外期间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来自北京的因为特殊原因留下的老师(任月丽饰),用她自己的方式使孩子们走出自卑和寂寞。最终等到了亲人的团聚……

[NextPage]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上映日期:2013-6-28(中国大陆)
  
  主演:斯维塔兰娜·伊万诺娃/弗拉季米尔·弗多维琴科夫/尤里·库琴科/马克西姆·马特维耶夫/叶戈尔·别洛耶夫
  
  类型:剧情/动作/科幻/奇幻
  
  剧情简介
  
  一场毫无征兆的现代战争一触即发,无数大兵、先进武器聚集一地,战事愈演愈烈,导弹在天空中呼啸而过,子弹像雨点般的肆意飞散,形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战争火线,而这道火线恰好阻隔了一对母子。年轻貌美的母亲不顾一切、试图只身穿越火线,救出年幼的儿子,但无奈于敌方火力封锁严密,而且她心中的机器怪物也是万般阻隔,这个冒险之旅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像一场噩梦,幸有一队勇敢的大兵舍身保护,但她能否克服千难万险,打败心魔,营救出儿子……

[NextPage]

  《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

  上映日期:2013-6-28(中国大陆)
  
  主演:金铭/王一鸣/陈明/杨洋
  
  类型:动画/冒险
  
  剧情简介
  
  电影《开心超人》主要讲述在神奇的星星球上,开心超人、甜心超人、花心超人、粗心超人、小心超人五个可爱的小超人为保卫家园团结一心,与大大怪将军和小小怪下士代表的邪恶力量奋勇斗争,挫败敌人阴谋,最终赢得胜利的故事。

[NextPage]

  《北漂鱼》

《北漂鱼》

(《北漂鱼》)

  
  上映日期:2013-6-21(中国大陆)
  
  主演:姜峰/尼玛颂宋/林子聪/雷思颖/董成鹏/石小满/苗苗/潘泰名/戴佳佳
  
  类型:喜剧
  
  剧情简介
  
  《北漂鱼》讲述的是一个为了追逐电影梦想的大龄北漂余小宝隐瞒了自己拮据苦闷的生活现状,在老家的女儿小妮面前将自己描述成了成功的大导演。小妮的突然到来打乱了余小宝的生活。为了圆谎,小宝向各路北漂兄弟姐妹寻求帮助,而事情远没有想象得那么容易,北漂的苦辣酸甜、一幕幕的百态人生也就此登场。

[NextPage]

  《圣龙奇兵大冒险》

《圣龙奇兵大冒险》

(《圣龙奇兵大冒险》)

  上映日期:2013-6-10(中国大陆)
  
  主演:张页川/张琳/高全胜/李团/刘红韵/祖晴
  
  类型:动画/冒险/武侠
  
  剧情简介
  
  在很久以前,古代中原之地,粮田万顷,稻谷飘香。而近邻塞外野狼族一直对这片富庶之地一直虎视眈眈。于是,十二年之后,一纸战书传来。一场大战避无可避!
  
  凤凰古城中,命运的造化将拾儿、红袖、九斤、巨象、大花面、狂牛这六个普通少年推向了这场战争的风口浪尖。
  
  拾儿,他本是一名孤儿。因常年在果栏做苦力,并跟随年迈的师父修习武艺,练成独门绝技“飞云连环腿”,与年龄相仿的五个少年一起无拘无束玩耍,而内心深处共同怀揣着炙热的惩恶扬善以及武侠梦欢乐成长!
  
  兵临城下,而几位少年的离奇身世随之浮出水面——那个挑起战火的野狼族首领竟是拾儿的生身父亲,一直与自己并肩作战的红袖竟是中原皇帝的独生爱女;父子骨肉之情浓于水,乡亲养育之恩重如山,伙伴相守之情义薄云天!少年们内心波澜起伏,难以取舍!
  
  大爱无疆,天下与共。自古英雄出少年,真正的奇兵勇士贵在敢于冒险,骨子里沸腾着侠义的热血。个人执念抛弃一边,如何用一招“凤舞九天”力挽狂澜于既倒。成败一念,取舍之间,奏一曲少年英雄梦,谱一段侠骨柔肠!

[NextPage]

  《非秀不可》

《非秀不可》

(《非秀不可》)

  上映日期:2013-6-14(中国大陆)
  
  主演:李宛仪/李亭哲/佴文/宫正楠
  
  类型:剧情/爱情
  
  剧情简介
  
  小米是一个乐观的女孩儿,和患病多年的养母相依为命。为了母亲她报名参加了选秀节目《非秀不可》。从此,单纯的小米经历了迷茫、艰辛、欺骗……最终,慢慢成长起来,找到了生活的真谛,实现了梦想,也收获了爱情。

[NextPage]

  《大片》

(《大片》)

  上映日期:2013-6-11(中国大陆)
  
  主演:吴孟达/于谦/刘芸/王宁/向飞/边辉/游本昌/句号/董立范/谢园/王韵壹/向能
  
  类型:剧情
  
  剧情简介
  
  《大片》讲述的是一场“戏中戏”,一群怀着制作一部大片梦想和激情的剧组,来到拍摄地四川成都,可就在开机的前夜,剧组发现投资方将拍摄影片的资金悉数卷跑。剧组成员顿时作鸟兽散,却有三名不明真相的剧组底层员工留下来同导演继续募集拍摄资金,在“大片”之路上前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