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佳音回应与佟丽娅绯闻:别伤害他们两口子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邱晨 编辑:周为 2013-06-23 09: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悬疑推理片《记忆碎片》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发布会。作为《黄金大劫案》后主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雷佳音在现场爆料称为了演好戏,特意从偶像小罗伯特·唐尼身上取经。而对于此前传出的他与佟丽娅假戏真做,被陈思成踢出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一事,雷佳音回应称这事让陈思成“挺躺枪的”:“他们是我朋友,其实怎么写我都无所谓,但请别伤害他们两口子。”

  《记忆碎片》讲述在一所老旧的公寓,突然多出了一具尸体,到底是谁杀了这个男人?一具尸体,一箱现金,一天一夜之间,各色人等都历经了一场悲喜交加的记忆。雷佳音表示,这次《记忆碎片》里自己饰演的角色推理推得有点疯魔了,“精神有点失常,所以这次又专门琢磨了唐尼饰演的福尔摩斯,得到了很多启发。”

  而当记者向其询问陈思成、佟丽娅已拿证的传闻时,雷佳音向他们示好:“我真心祝福他们两口子,该结婚的结婚,该生孩子的生孩子,大家说我无所谓,但别说他们不好,他们是我朋友,领证不领证我都尊重、祝福他们。”(特派记者邱晨 上海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