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茜拍精品美食大片 品味精致生活(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01 13: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孙茜气质高贵

孙茜品味精致生活。

孙茜笑容绽放

孙茜气质高贵

孙茜气质高贵

孙茜品味精致生活。

孙茜品味精致生活。

  孙茜笑容绽放孙茜笑容迷人孙茜白裙优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演员孙茜受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期环球美食大赏,意在为京城白领介绍舌尖上的美味享受,在采访中孙茜自诩“超级美食达人”,孙茜穿着的精美小洋装将她的身材勾勒得玲珑有致,一颦一笑温文尔雅,高贵之气自然流露,细细品尝着西班牙的火腿、法国的干奶酪……孙茜不禁感叹:美食是一种很美好的生活态度。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孙茜刚刚完成了翟俊杰导演的新剧《一号目标》的拍摄,她与蒋勤勤在电影里分别饰演正反一号,蒋勤勤演漂亮的国民党,孙茜演的是质朴的共产党。拍摄完成后,孙茜终于有精力去筹备自己8月份的婚礼,虽说婚礼的大部分的事宜都已经由她的先生蔡远航准备妥当,孙茜这位“史上最省心新娘”只需要准时出席就好,但这毕竟是人生大事,孙茜笑言:“我还是亲力亲为,不要袖手旁观的好。”等8月份婚礼结束之后,孙茜又会全身心投入到拍戏中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