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西安唱区破例11强 央视主持参赛(视频)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7-05 08: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天宇

(何天宇)

(辉灿)

白冬冬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特别节目《男声学院》西安唱区十强诞生记精彩上演。西安唱区有韩国艺人辉灿、央视主持张博、自加拿大回国的何天宇等。尚雯婕、蔡国庆、彭佳慧三大评审助阵点评。最终,白冬冬、何天宇、张力夫、邱际亨、白穆、张阳阳、辉灿、王晶、哈斯、于湉、尼加提江·阿合买提11位选手顺利晋级,西安唱区破例诞生11强。

  央视主持张博秀英文Rap 尚雯婕直呼老师

  张博是央视外语频道主持人,他带来一首原创的《Not A Rapper》,单词如同机关枪一般的喷射而出,让尚雯婕大呼过瘾:“你是我见过的活人当中,第一个说英文Rap说的比我快的!”不过可惜他一句未唱,并未一展唱功。

  韩国艺人辉灿转战快男 曾是神话组合师弟

  作为韩国男团battle组合的前成员,辉灿曾经是神话组合的师弟,也随团队一起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为此还引来评委尚雯婕的小小嫉妒:“我都没有上过快乐大本营呢。”从快男的舞台重新出发,辉灿最终挺进了西安11强。

  学警张阳阳迷倒彭佳慧

  张阳阳是一位来自新疆的侦查专业的学生,皮肤黝黑的他在舞台上略显羞涩。当见到自己的偶像快男师哥刘心时,张阳阳都激动得似乎红了脸。听完一首改编的“ROOLING IN THE DEEP”,评委彭佳慧激动地说:“如果有一个男生抱着吉他,用这样的声音唱自己的创作,然后这么深情的唱歌给我听,我很难不爱上他。”

  阳光何天宇温柔放电

  出生于93年的何天宇表现出他这个年纪难得的沉着和自信,整场比赛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和深情的弹奏,让何天宇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青睐。在弹唱的过程中他也不断向评委和观众放电。

  继长沙、广州、西安之后,7月5日起,成都、北京、杭州三个唱区的赛事也将连续播出,敬请关注。

[NextPage]

白穆

[NextPage]

蔡国庆

[NextPage]

辉灿

[NextPage]

彭佳慧

[NextPage]

西安十一强

[NextPage]

尚雯婕

[NextPage]

西安三大评审

[NextPage]

西安三大评审

[NextPage]

张力夫

[NextPage]

张阳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