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莎莎《冲关我最棒》挑战自我 与乔任梁一同对抗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实习生 江晓丽 2013-07-18 11: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周四)《冲关我最棒之疯狂保龄球》又将迎来红蓝两队之争,本期蓝队队长将率领乔任梁、于莎莎、莫慧兰等人一同向红队发起挑战,“极品女”于莎莎不仅在游戏中与队友玩的火热,决胜局更是拼尽全力为贫困学子赢取助学金,却惨遭三次落水。究竟他们能否赢得助学金,敬请锁定本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之疯狂保龄球》。
  
  新一期《冲关我最棒之疯狂保龄球》蓝队迎来搞怪多变的“极品女”于莎莎,带着拳击手套出场的她将自己热播居中多变机敏的一面展露无余,而蓝队还有另一位“极品”则是极度爱耍帅的乔任梁。虽说两人一上场便各式耍酷,但在比赛过程中两人丝毫不放松,不仅配合完美向助学金发起冲击,更是联手对抗红队乔任梁粉丝,两人十分默契。
  
  于莎莎在网络热播剧《我的极品是前任》中出演“多变极品女”的形象深入人心,而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神经极度大条的姑娘,但却拥有着一颗热衷公益的心,平日惧怕水中运动的她,这一次勇敢突破自己,希望通过努力去帮助贫困学子获得蓝色天使助学金,完成大学梦。究竟她所在的蓝队能否赢得助学金,敬请锁定本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冲关我最棒之疯狂保龄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