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哈啤音乐节陈一玲对撞张赫宣 引爆“摇滚激情夜”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何冰 2013-07-20 23: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张赫宣首次来长,在哈啤音乐节第二夜现场压轴演唱。冯竞萱摄

(“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张赫宣首次来长,在哈啤音乐节第二夜现场压轴演唱。冯竞萱 摄)

“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张赫宣首次来长,在哈啤音乐节第二夜现场压轴演唱。冯竞萱摄

(“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张赫宣首次来长,在哈啤音乐节第二夜现场压轴演唱。冯竞萱 摄)

张赫宣忠实的歌迷。潘宣 摄

(张赫宣忠实的歌迷。潘宣 摄)

03“中国最强音”热门选手陈一玲领衔开场表演,现场气氛顿时hign到爆。冯竞萱 摄

(03“中国最强音”热门选手陈一玲领衔开场表演,现场气氛顿时hign到爆。冯竞萱 摄)

陈一玲激情演唱中。刘洋 摄

(陈一玲激情演唱中。刘洋 摄)

陈一玲让现场“Rock”起来。潘宣 摄

(陈一玲让现场“Rock”起来。潘宣 摄)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记者 潘宣)好歌、劲舞、啤酒、美食,昨晚的贺龙体育广场上人气爆棚。今晚热情仍继续,《中国最强音》中的“冷艳玫瑰”陈一玲对撞《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将第2届长沙哈啤广场音乐节“摇滚激情夜”引爆。
  
  陈一玲性感冷艳,ROCk力量无限
  
  在“最强音”舞台上,被导师罗大佑盛赞为“冷艳玫瑰”的陈一玲是位典型的女Rocker,魅力独特,嗓音磁性而又力量感十足。今晚,陈一玲也将这种独特的摇滚范带到了哈啤音乐节现场。
  
  率先登台的陈一玲,一身飘逸的黑色长裙令台下观众眼前一亮,主持人也直赞“美艳性感”。“我和长沙非常有缘,台下的朋友一定要给我多一点掌声啊!”舞台上的陈一玲笑着说。台下观众立马也以热情的掌声回应。说完陈一玲开始献唱,一首《失恋无罪》响起,那独特的声线伴随着微风和舞台上闪烁的灯光,似乎有种抚慰人心的力量,躁动的现场突然安静下来,有人轻轻跟着哼唱,有人跟着节拍挥舞充气棒。
  
  “《失恋无罪》是首慢歌,也是我最爱的一首歌,所以首先献给大家。接下来,我们就要摇滚起来,嗨起来!”说完,陈一玲连唱《不要乱说》和《好胆你就来》将现场观众完美带入这个“摇滚激情夜”。
  
  张赫宣首度长沙开唱,歌迷沸腾
  
  作为今晚摇滚夜的压轴嘉宾,第一次来长沙献唱的“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已经让现场的歌迷等太久。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他一登场就让前排忠实的歌迷沸腾了,高举灯牌开始高喊:“张赫宣!张赫宣!”
  
  身着白色体恤的张赫宣显然也被这种热情感染,不时高呼,一首摇滚版的《你把我灌醉》唱起来。唱至高潮还不由自主地蹦跳起来,台下有歌迷大笑说:“太顽皮了,真的好喜欢他。”
  
  除了深情的《你把我灌醉》,张赫宣还翻唱了张镐哲的《好男人》和经典老歌《站台》,现场歌迷也涌起了一波又一波欢呼,合唱、摆头打节拍,甚至还有情侣甜蜜亲吻的……今晚这场哈啤广场音乐节“摇滚激情夜”注定让歌迷难忘。
  
  音乐节精彩不断,21日上演“大咖模仿秀”
  
  21日晚,第2届长沙哈啤广场音乐节又将迎来“经典怀旧夜”,“邓丽君”、“齐秦”、“张学友”、“蔡依林”……众多明星大咖模仿秀将上演。各种老歌《甜蜜蜜》、《大约在冬季》、《日不落》、《吻别》、《爱的代价》、《花心》、《真心英雄》也带你回味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