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红没摇上号才挪车牌 出示5000元罚款收据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05 08: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红接连两日违反交通法规,微博致歉

韩红接连两日违反交通法规,微博致歉

韩红亲笔致歉信

韩红亲笔致歉信

韩红出示交管局5000元罚款收据

韩红出示交管局5000元罚款收据

  早前报道:韩红连续违反交通规则 致歉:接受一切处罚

  新浪娱乐讯 歌手韩红最近有点“烦”,先是于8月2日被网友爆料驾驶无牌豪车上路,边开车边打电话,8月3日下午,韩红又因涉嫌挪用牌照被民警在东四十条路口当场查获,同时还被罚了5000元。8月4日凌晨,韩红通过新浪微博致歉,称愿意接受相关部门的一切处罚,晚上19时许,再度亲笔信致歉,对开车打电话和挪用车牌被罚等一系列交通违规事件表示歉意和反省。

  8月4日凌晨,韩红通过微博向广大网民致歉,在微博中首先表示歉意,并接受一切处罚,称:“对于接连两天再交通行文上的过失,触犯交通法,我接受各位的批评和相关部门的处罚。作为公众人物,我更应该遵守相关交通法规。对此次的行为深感无颜与惭愧。我错了!真诚地道歉恳请得到您的原谅!”

  晚上19点54分,韩红发出亲笔致歉信,解释开车打电话事件,称是因为前几天为某汽车拉力赛拍宣传片的途中驾车接听电话,不是无照驾驶,也表示歉意,称:“细节决定成败,在开车的这件事上,细节决定生死,感谢大家及时监督,让我未酿大祸。我会主动到交通队申请按规定扣分及处罚。”

  接着,韩红对挪用车牌也作出反省,称:“人很多时候都是败给了自己的小聪明,我也不例外。”并对此事作出解释,透露是应为常开的车坏了,急等用车,就将自己常开车的车牌挪用到了另一台路虎车上使用。

  最后韩红表示犯法就应该接受惩罚,透露已经接受罚款5000元并暂扣车辆的处罚,并随信附上交管局5000元罚款收据,再次鞠躬并道歉。韩红还标注挪用号牌的路虎车为合法手续尚未摇到号牌,而她本人目前正在上海,继续参加《中国梦之声》节目。

  此微博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原谅,其中有网友留言称:“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佩服你敢于担当责任的勇气!”(我是弥尔)

  致歉信

  对于接连两天再交通行文上的过失,触犯交通法,我接受各位的批评和相关部门的处罚。作为公众人物,我更应该遵守相关交通法规。对此次的行为深感无颜与惭愧。我错了!真诚地道歉恳请得到您的原谅!

  前天为某汽车拉力赛拍宣传片途中驾车接听电话,是我错了。细节决定成败,在开车的这件事上,细节决定生死,感谢大家及时监督,让我未酿大祸。我会主动到交通队申请按规定扣分及处罚。

  人很多时候都是败给了自己的小聪明,我也不例外。

  昨天因常开的车坏了,我又着急用车,就将自己常开车的车牌挪用到了另一台路虎车上使用。此牌为京地方牌照,已经交管局车管所鉴定为合法真牌子。

  现在冷静想想,这个行为与对交通法的认识不够有分不开的关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实属不应该。犯法就该接受惩罚。我已经接受了相关部门5000元的罚款,暂扣车辆。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我再次郑重鞠躬并致歉!

  注:(路虎车为合法手续尚未摇到号牌)

  韩红

  2013.8.4 上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