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至上励合“湿身”拍摄MV 预告片曝光上演“性感碰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8-16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组合至上励合,首波主打歌《巧克力棒》的MV预告片于16日全网曝光。视频中,至上励合半裸上身,挥洒在白巧克力浆中,展露率性的性感。在前几天网络曝光的组合单人宣传写真中,已经令大家看到每个成员为了新专辑造型所做的努力。而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更是让大家一睹组合的健硕身材。
  
  MV预告片中,整体以暗黑色调来诠释“巧克力”的感觉,牛奶般丝滑的浓浆与巧克力色的肌肤相互碰撞,充满力量的性感不言而喻,画面不禁令人脸红心跳。彼此坚定的眼神仿佛在诉说打破固有规则的自信态度。组合成员们不同程度的敞开上衣,让大家再次看见他们为新唱片中的造型所努力锻炼的成果。据悉,全新唱片主打歌《巧克力棒》的MV完整版也将在8月17日至上励合北京Veelive演唱会当天曝光,除了精心编排的精彩表演,更会献上这个令大家期待已久的惊喜佳作。
  
  至上励合北京Veelive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倒数,成员们为了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每天都在争分夺秒的排练。不管是舞蹈还是唱歌,至上励合都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环节。在近日的网络微访谈中,张远更是自曝,在8月17日的Veelive演唱会上,至上励合所有成员将会集体“反串”,给大家打来一个意想不到的表演,此消息一出便纷纷引起大家的猜测和期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17日至上励合北京Veelive演唱会以及精彩的《巧克力棒》的MV吧!青春天娱,精彩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