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活赛魏一宁PK于朦胧 领先2.2万票再夺周冠军

来源:金鹰网 作者:刘惠玲 编辑:潘宣 2013-08-18 12: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魏一宁开场客串主持人(摄影:蒲优)

(魏一宁开场客串主持人(摄影:蒲优))

兄弟观战团投票(摄影:蒲优)

(兄弟观战团投票(摄影:蒲优))

  8月17日晚,2013快乐男声复活赛第四场打响。为刚止步全国9强的贾盛强举行了“新生入营”仪式后,新的一场人气大战开启。按照复活周赛规则,上一周的周冠军不参与本周比赛,只返场进行冠军秀。于是,今晚的比赛就在人气组的魏一宁、幸运组的于朦胧两人之间展开。在终极PK环节,两位人气擂主利用最后60秒进行人气火拼,最终在场外网友和现场兄弟观战团的共同选择下,魏一宁以133406票战胜了获得110567票的于朦胧,第二次夺得周赛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快男人气王。
  
  每周的复活赛一开场,都会为新来的小伙伴举行欢迎仪式,这一次小强贾盛强也感受到了复活阵营兄弟和现场粉丝的热情,而他也用一小段《姐姐》中的歌声启动复活赛模式。作为上周的周赛冠军,范世琦虽然不参与本周角逐,但他也会准备一段冠军秀。今晚,他和肌肉型男居来提搭档,边唱边跳挑战韩国人气组合EXO,带来一曲中文版的《mama》。
  
  上周范世琦以微弱优势将魏一宁从人去组擂主座位上挤走,虽然最终获得周冠军,但并没有上演大家期待中的强强对决。今晚的对阵形势相当明朗,如不出意外势必在于朦胧和魏一宁中决出周冠军。和之前几场比赛不一样的是,本场由魏一宁、马晨、万翔、白穆、黄柏语、侯开亮、辉灿和王启组成的人气组率先登场。第二个亮相的马晨以三万一千多票从白穆手中夺走擂主,但之后却被流浪歌手侯开亮意外逆袭。直到魏一宁压轴登场,一首《星空》让她以四万多票轻松成为人气组最终擂主。
  
  再看幸运组的表演,于朦胧、阿克江、吴炀楚、邱际亨、哈斯、90部落都是首次站上复活赛的舞台,期间擂主之位也曾三度易主,最终于朦胧笑到了最后。到了终极PK环节,魏一宁、于朦胧分别进行60秒拉票演唱,前者以66703票的基础分领先于朦胧的61426票。之后,两位擂主接受台下兄弟观战团的投票,在此环节魏一宁得到了更多快男兄弟的支持,最终以22839票的优势再次夺得复活赛周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