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斯羽出席奢侈品牌发布秀 双语采访显国际范儿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8-30 14: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斯羽采访黄晓明。

李斯羽采访黄晓明。

李斯羽亮相。

李斯羽亮相。

李斯羽与孙俪。

李斯羽与孙俪。

  网易娱乐8月30日报道昨日国内某顶级奢侈品牌旗舰店揭幕并举办大型品牌发布秀活动,素有“国内知名时尚女主播”之称的李斯羽受邀出席并担当了红毯后的采访任务。活动还邀请了黄晓明、孙俪、小宋佳、胡兵、金星等明星嘉宾出席,在众多炙手可热的的影视明星中,有着独特气质及身材优势的李斯羽显得格外受瞩目。

  大概是由于自己这次主要的任务是看秀而非T台上的主角模特,并不想喧宾夺主,李斯羽的打扮格外清新低调,一袭中西合璧的白裙如出水芙蓉般素雅,将纤细修长的身材展现的更加完美,长发也很随意地飘在脑后。采访阶段,李斯羽思路清晰、问题巧妙,很自然地让各位明星嘉宾融入到活动的氛围中,在黄晓明回答“心目中最美的女性面孔”还打趣道,“是要有baby(anglababy)的感觉吗”让这位荧屏万人迷有些不好意思。最后对该品牌外籍总裁的英文采访流畅自如,简短的几句话已经能见证这位“双语主持人”的不俗功底,在秀场,李斯羽与品牌总裁无障碍的交流也着实羡煞众位明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