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馨予李晨被曝8月底分手 女方:我不再耽误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小西 编辑:周为 2013-09-09 08: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疑似张馨予账号“张某某”的微信截图

  李晨张馨予被曝8月底已分手 女方劈腿霍建华(图)

  9月9日凌晨,一则账户名为“张某某”的微信留言在朋友圈内疯狂转发,内容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账户网友疑似为张馨予的微信账户。曾经轰动一时的“石头恋” 就这样告吹?网友们纷纷怀疑。

  张馨予“高调失恋” 朋友圈发分手宣言

  9月9日,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媒体圈内疯传。随后,张馨予还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流泪照片,并激励自己称: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网友频频开始怀疑两人恋情告急。

  李晨借酒消愁 张馨予新购保姆车

  八月中旬,有媒体记者偶遇张馨予及其工作人员,记者发现他们所驾驶的是一辆新购入的奔驰保姆车。此前,张馨予一直与李晨共用一辆保姆车,此番购入新车,疑似与李晨“分家”。而也有记者拍到李晨深夜买醉的照片。在目前,李晨张馨予双方均未对分手事件发声,凤凰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