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窦靖童或早知道父母情已逝 两星期前失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9-14 09: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http://images.rednet.cn/articleimage/2013/09/14/9457161.jpg

  窦靖童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演员李亚鹏今天与天后级歌手王菲宣布结束8年婚姻。事件的焦点除了男女主角外,当然他们的女儿窦靖童。王菲与窦靖童亲生爸爸窦唯于99年离婚,当时窦靖童已经很难过;如今妈妈又同第二任爸爸离婚,16岁的女生就要两度经历至亲离异,情绪自是大受影响。

  童童未曾在微博吐露心事,但早在两星期前就在社交网站发布过一幅照片,上面写着“I Can't Sleep”(意为我睡不着),还加上一个说明:“Sleepless Michigan”(意为密歇根不眠夜)。当时窦靖童身处密歇根州,失眠夜令她寄情社交网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