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座与命盘解读王菲的爱情 为了爱情不顾一切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9-14 13: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菲。(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对待感情,属鸡的女子对待感情总是富于幻想,而狮子座的女人是浪漫单纯,却又义无返顾的。也因为这样,王菲很容易在感情方面受伤。王菲的太阳星座刑土星,月亮又被冥王星狠狠的刑了,冥王星还落在夫妻宫(第7宫),可见感情的伤对她来说是最伤痛又无法避免的。然而她面对感情又像勇猛的狮子一样,总是不顾一切,所以也注定被现实弄的遍体鳞伤。王菲的婚神星又跟金星对冲,跟木天合象相刑,她的婚姻往往带着突如其来的性质(天王星的特点)和不顾一切的感觉(木星的负面作用)。

[NextPage]

  窦唯与王菲。(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窦唯】:为爱情抛弃繁华

  王菲经历的情感中,与窦唯的结合颇有一种两个人是用音乐进行心灵交流而产生了伟大的爱情的意味,这之中表现了王菲浪漫多情并且愿意为爱牺牲的一面,曾被香港媒体拍到的王菲在北京四合院上公共厕所的照片,使得王菲成了宁愿抛弃香港豪华的物质生活的另类歌坛天后。而说离就离的态度又表现了狮子女在感情方面的一种果断,难能可贵的是,对感情中的谁对谁错,王菲一率保持沉默,这也是狮子女的一贯做法。

[NextPage]

  王菲与谢霆锋和童童。(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谢霆锋】:渴望爱情的小女人

  感情受挫之后,与谢霆锋的姐弟恋也仍然表示了狮子女人的一种渴望爱情的小女人心态,她有很强的个性,但在有些情况下却缺乏坚定立场,一旦真的爱了,又会不管不顾外界的看法。当时轰动娱乐圈的姐弟恋分分合合没有结果,感情真相更是扑朔迷离,这一切都影响不了王菲。

[NextPage]

  王菲与李亚鹏。(图片来源:凤凰网综合)

  【李亚鹏】:狮子女学会自我保护

  接下来在李亚鹏追求王菲的这一段时间里,却刚好显示了狮子女的第二个特性,即在受伤之后,狮子女会将自己保护得很好,然而再有排斥心理,她也有突破口,这种突破口便是:她虽然也会高傲地将追求者挡在门外,却也容易在持之以恒的诚心面前动心投降。李亚鹏在全力追求王菲的时候,一天发上百条短信、找人制作flash、在她生病时无微不至地关怀……一切的一切他都做到最尽力,也最终打动了这位狮子座天后的心。

  然而有点令人担心的是他们二者的月亮冲冥王星,金星刑土星,这暗示着爱情之路的波折。不过如果他们有足够成熟的心理、认真诚恳的态度,那么得到幸福并不困难。王菲在爱情路上的充满自信并奋不顾身的,歌迷也只有尊重她的选择并祝福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