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青优雅现身时尚秀场 时尚民族风气质清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9-16 14: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苏青

  苏青

  苏青

  苏青

  9月14日,内地女星苏青亮相某活动。一身黑色半透视礼服的苏青俏皮优雅,独特的项链展现时尚民族风,清甜的笑容更是成为吸引魅力的必杀技。

  活动现场,苏青一身黑色小礼服裙装亮相,肩部与裙摆的半透视设计俏皮中带着性感,收腰剪裁更突显纤瘦身材。值得一提的是苏青佩戴的红珊瑚混搭绿松石项链,极具民族风情,成为点缀整套造型的抢眼亮点。苏青身上本就有着完美的古典时尚相结合的气质,加上一直挂在嘴角的清甜笑容,一亮相便吸引大量媒体镜头,散发优雅而甜美的魅力。席间,苏青与内地演员王凯同排看秀,俊男靓女组合分外养眼,二人看似非常熟络,并肩而坐交流亲密,

  苏青在《美人心计》、《倾城雪》等剧中的古装造型给人以深刻印象,古典气质清丽温婉,而在日前曝光的《云中歌》剧照中,苏青再次演绎平民皇后许平君的传奇,唯美华贵而不失温婉从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