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思涵做客电视节目 透露即将发行新专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9-19 15: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思涵

(刘思涵)

  近日,歌手刘思涵携新单曲《不想醒》做客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与主持团分享如何打理短发。节目中,不仅《美丽俏佳人》美丽导师现场为刘思涵改变发型,刘思涵短发红唇尽显利落。刘思涵在现场清唱《不想醒》,被誉为天使之声的她让大家惊艳不已,她还透露即将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请大家敬请期待。
  
  节目开始几位主持人便说道“女生剪短发就会给人一种中性的感觉,而且非常难打理。”对此,知名造型师、美丽导师张瀚一解释“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像歌词写的一样‘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而龚燕似乎对老师的话不太相信,并自爆“我上高中的时候就是短头发,还有女生给我写情书表白,可以想像我留短发是有多男人啊。”听了龚燕的经历,张瀚一老师请上一位刚刚剪了一款自己不喜欢发型的《美丽俏佳人》粉丝,为大家讲解不同脸型的人适合的发型,并现场为这位观众剪短发,经过老师们的打造,这位粉丝脸上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脸并表示“这种感短发一直不敢尝试,但老师这次为我剪得头发我很喜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