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三强出炉 海清为“男神”欧豪真心跪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3-09-21 12: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男”三强出炉


海清献拥抱给欧豪


黄琦珊、林依轮、曾轶可、毛宁、林晓培担任帮帮唱


海清力挺欧豪


于湉获林晓培帮唱却无力回天


毛宁搭档宁桓宇


海清现场下跪大喊“男神”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记者 朱青)做为“2013快男”最后一次淘汰赛,面对于湉和宁桓宇的最终出局,华晨宇、欧豪、白举纲组成的三强阵容也最终新鲜出炉。做为最新一任“V神”,备受质疑能否胜任的海清全面反击,现场面对欧豪突然单膝下跪直呼“男神”,成为全场比赛的最高潮。
  
  海清真心跪了直呼“男神”
  
  头顶“国民媳妇”的光环坐镇“快男”,海清是否适宜“V神”一直备受争议。显然面对非议有备而来,一席特别剪裁的鱼尾裙搭配短发露面的海清从露面便拿出自己的优势开涮,称“要把爷爷奶奶大叔大姨都喊来看‘快男’”。随后练练甩出“这样的男孩我HOLD不住”等金句的海清显然越发进入状态,欧豪与林依轮演唱完后,海清忍不住满脸娇羞地追问:“我可以知道你是喜欢长发女人还是短发女人?”而得到欧豪应景的给出“短发”的答案,海清忍不住撩动刘海,禁不住振臂高呼:“你是我需要喜欢的,这辈子短发为你留!”
  
  除了第一轮疯狂表示欣赏,欧豪第二轮演唱后,海清则干脆压抑不住赶跑台上的何炅、汪涵以及等待比拼的宁桓宇,面对欧豪突然单膝跪地,虔诚大呼:“你是我的男神!”这个举动惊呆全场后,海清起身对着评委行抱拳礼为欧豪拉票:“拜托了!”做为“V神”现场突然跪了,海清此举在微博上立即引发热议,而不少人认为比起范冰冰坐上谢霆锋大腿,海清的这一跪更卖力。不过“快男”节目组方面显然对于海清的现场发挥并未预料,负责评委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这都是海清的即兴情绪。
  
  华晨宇逆转进三强
  
  从每场淘汰一人到一次淘汰两人,“快男”五进三算得上胜利前的黑暗,面对好友离去,几乎每个人都是哽咽带泪完成比赛。一直倍为看好的华晨宇搭档曾轶可帮帮唱的第一轮后比分爆冷垫底,这让他一度情绪低落泪流满面,而后与好友于湉进行“生死PK”,华晨宇面对好友离开则以泪洗面。从最受看好的三强人选到站上PK台,这个画面也揪着“粉丝”的心。尽管第二轮比赛仍然难逃悲伤,但华晨宇的一首《挑衅》胜过同样因悲伤不在状态的白举纲,全票通过首位挤进三强,上演大逆袭的桥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