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首届“全国书画润格”大赛评选揭晓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09-22 10: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记者郭东风 郝玲)9月8日至16日,2013首届“全国书画润格”大赛评选会,经过中国书画润格评估中心专家们多日认真初评和终评,理事、常务理事全部评出。

  2013首届“全国书画润格”大赛是由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和中国书画润格评估中心共同主办,该大赛即反映书画艺术家的真实水平,也为艺术家的创作作品进行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做了鉴定和评估。

  据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利江介绍,2013首届“全国书画润格”大赛自向全国征稿以来,得到全国各地优秀书画家的积极响应。参赛的每幅作品都是精品,代表着中国书画文化的高艺术水准。

  此次获润格证书(500—2000元/平尺)加入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理事的有姚根成(江苏)、刘建海(浙江)、张友才(江苏)、黄宝利(河北)、温长久(山东)、谢慧(广西)、罗绍兴(河北)、程克松(湖北)、宗怀江(山东)、李鹏飞(河南)。

  获润格证书(3000—6000元/平尺)加入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常务理事的有余天水(陕西)、方金元(陕西)、王法良(河北)、吴连进(陕西)、向明春(陕西)、王建华(河北)、高峰(河南)、王其昌(江苏)、陈学策(江苏)、於海燕(浙江)、孙家园(辽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