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男长沙见面会人气爆棚 全国巡演蓄势待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09-23 16: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快男长沙见面会

(快男长沙见面会)

热情的粉丝

(热情的粉丝)

粉丝团

(粉丝团)

  9月21日和22日,张阳阳、贾盛强、于朦胧、耿琦、杨洋五位人气快男分别亮相QQ音乐以及苏宁在长沙举办的连续两场歌迷见面会。正值中秋小长假,吸引了数千歌迷热情捧场,灯牌、横幅、气球以及粉丝近乎疯狂的尖叫和呐喊声,见面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快男们所到之处无处不引来歌迷们风靡追捧,人气爆棚。与此同时,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于11月正式拉开序幕,歌迷们将有机会与偶像来一次亲密互动。
  
  21日的活动当天,于朦胧、张阳阳、贾盛强、耿琦四位快男到场后,现场秩序几度失控,更有粉丝大胆索抱,“吓”得男声们惊呼“你们实在是太热情了”。值得一提的是,几位快男在见面会上的出场方式颇具“神秘”色彩。在台上依次播放他们的歌曲之际,由台下的粉丝通过手机安装的QQ音乐软件中“摇一摇搜歌”的功能摇出快乐男声,真可谓是“‘欲’见其人,先闻其声”。于朦胧、张阳阳分别演唱了最新个人单曲《刚好》和《最勇敢的爱》;小强演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原创《姐姐》;而耿琦则精心奉送上吉他弹唱的新曲目《冬》,让歌迷陶醉不已。
  
  相比起前一天QQ音乐的室内见面会,22日苏宁户外见面会则显得更为火爆,距离活动开始前1个小时,广场已经里三层外三层挤满了兴奋等待的快男歌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四位人气快男于朦胧、张阳阳、贾盛强、杨洋在粉丝的欢呼声浪中依次登场。他们分别带来了几首脍炙人口的比赛曲目,张阳阳、贾盛强、于朦胧更是再次演唱了他们的个人全新单曲,虽然刚刚上线不久,粉丝们却能跟着节拍一起合唱,现场壮观如一片歌声的海洋。据悉,2013快乐男声音乐合辑即将于10月初全面上市,其中收录了包括《刚好》、《最勇敢的爱》、《姐姐》等11首个人单曲与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
  
  除了即将上市的音乐合辑,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将顺势展开,11月2日,2013快乐男声将在北京开启首场演唱会,之后将陆续前往全国10大城市开展巡演,届时我们再来感受快男们的强大的音乐实力与超高的人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