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狄仁杰2》3天破亿 陈坤“毁容”客串(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编辑:周为 2013-10-02 11: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坤“毁容”客串

  楚天都市报讯大片奇缺、票房萎靡的9月,终于被“狄仁杰”带火了。由鬼才导演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9月28日正式公映,3天票房破亿元,稳坐国庆档新片头把交椅。

  由于缺乏常规意义上的“大片”,9月影市一直不温不火,仅靠3D卡通片《极速蜗牛》、国产法庭题材影片《全民目击》撑场,一度出现了全国影院单日总票房仅2千万元的颓势,让影院经理们感慨“电影院的秋天提早到了”。更有院线预测,想拉动票房只能靠月底的“狄仁杰”了。行家分析果然靠谱。依靠三大法宝——徐克的金字招牌、上一部刘德华打下的群众基础、这一部赵又廷、冯绍峰、Angelababy等俊男靓女的粉丝效应,9月28日公映的《神都龙王》首映当日一骑绝尘,狂扫5600万元票房,给国庆档影市打了一剂“强心针”。如能保持这份势头,单片票房5亿元绝不是梦。

  《神都龙王》虽不完美,但确实是个没什么“尿点”的电影。兼任导演和编剧的徐克用天马行空的故事和效果出众的3D打斗,弥补了年轻演员表演上的不足,总体得分优于同期对手。演员方面,Angelababy饰演的花魁美艳不可方物,令男性观众舍不得闭眼睛,而“毁容”出演太医的陈坤堪称全片一大亮点,但想在没有任何提示的前提下认出他,需要对这位“厂花”有真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