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思涵首张专辑《拥抱你》发行 熊抱导师黄晓明当发片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0-10 11: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思涵《拥抱你》封面

(刘思涵《拥抱你》封面)

刘思涵拥抱导师黄晓明

(刘思涵拥抱导师黄晓明)

  因为天生磁性低沉个性嗓音、被天后Coco李玟背书并称赞歌声有如“天使之音”的种子音乐新人刘思涵,在10月9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刘思涵出道后就凭借华语界少有充满磁性的低音频出色嗓音获得各方青睐,首张专辑《拥抱你》由戴佩妮首次跨刀制作,包办词曲,为刘思涵量身打造;近日,刘思涵还备受国外媒体关注,因声线酷似Adele被外媒称为“中国Adele”;内地第一小生、被称为史上最帅歌唱比赛评审导师的黄晓明也甘心让刘思涵使出考拉抱,让刘思涵乐歪歪说,“这是最好的发片礼物!”
  
  喜逢最帅导师黄晓明 刘思涵大唱《拥抱你》给偶像考拉抱
  
  年仅24岁的刘思涵凭借法国香颂般的特别嗓音,终于在10/9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也是《中国梦之声》学员中第一位赴台发片的歌手!由于歌声备受肯定,让当时的评审、也是被传媒称为“最帅导师”的黄晓明留下极深刻印象,除了允诺刘思涵未来发片会买专辑为她鼓励外,日前(10/6)黄晓明应代言广告商之邀参加了成都某大型演出,特别挑了刘思涵及几位《中国梦之声》几位表现优秀学员一起参与演出,并在演出后还设宴慰劳大家,可说对刘思涵极为照顾;一直没机会跟黄晓明多说话的刘思涵,一见到偶像本尊,开心地跟黄晓明分享要发片的喜悦,刘思涵还开玩笑对他说,“晓明哥,因为我的新专辑叫做《拥抱你》,那愿意让我拥抱一下,给我一点‘实质’的鼓励吗?”没想到黄晓明竟一口答应,让惊喜的刘思涵反而害羞不已,因为自己英文名字取为Koala(考拉),原本打算使出考拉抱的刘思涵见偶像情怯,只见她一头埋在黄晓明结实胸肌上用手环抱外,脚只敢轻轻“勾住”,刘思涵害羞到脸胀红,但还是忍不住说,“靠在晓明哥的胸膛上感觉好舒服跟有安全感,就像大哥哥一样,因为他不管在比赛中或是现在结束后,都一直支持我,今天其实是第一次抱他,觉得超温暖的!”不过抱到偶像还是会紧张的刘思涵开玩笑说,“全套式考拉抱就留给歌迷,给晓明哥只敢用‘半套’拥抱,因为我怕会变成全天下女性的公敌。”不过能在发片前夕拥抱内地第一小生、也是今年金鸡奖影帝黄晓明,让刘思涵喜孜孜地说,“这是最好的发片礼,拥抱到影帝后运气应该会很旺,希望我的专辑能大卖啰!”
  
  黄晓明向“刘老师”请教唱歌 刘思涵拜黄晓明为瘦身教练
  
  被黄晓明称为“刘老师”的刘思涵被点名要她教唱歌,让积极瘦身的刘思涵紧张地说,“我才要拜晓明哥为健身教练,因为他身材太无敌了!”由于刘思涵在《中国梦之声》表现突出,法国香颂式唱腔让黄晓明惊艳,并且还在节目上称赞她为“刘老师”;黄晓明表示,“思涵声音特别而且唱功有实力,我称她为刘老师,是希望她有机会也可以来教我唱歌,看怎样能再唱得更好!”听到当时比赛的梦幻导师称赞,刘思涵开心不已说,“希望有机会能和晓明哥合作!这是莫大殊荣!”而由于之前身材太胖,从参赛到准备发片,在三个月内瘦下20公斤的刘思涵,一直对自己脸肉肉圆圆地没有自信,以至于拍照都秀左脸;这次趁机想跟健身有成的黄晓明讨教如何瘦身,只见黄晓明指着背后的熊猫玩偶说,“其实你脸圆圆的很像熊猫很可爱啊!”让刘思涵又再度脸红地说,“可是上镜头还是胖胖的,所以我想拜晓明哥为师,怎样能瘦的健康!”黄晓明建议说,“如果要健康的减肥,要少吃多动,而且最好能够戒油戒盐,少量多餐,这样就会瘦很快!”
  
  特色磁性法式香颂嗓获美国路透社点名 称刘思涵为“中国Adele”
  
  刘思涵独特磁性嗓音被路透社的一篇探讨内地选秀节目报导点名,并称她为“Chinese Adele”(中国艾黛儿),堪称今年最受瞩目的实力派新人!主修法文系的高材生刘思涵海选时以一首法文经典歌曲《玫瑰人生》,获得评审们惊艳赞不绝口,但最后却没能挤入12强晋级决赛,但因此受到种子音乐唱片公司注意而签约发片;内地选秀比赛发烧也引起国外媒体关注,日前一篇路透社记者写的探讨内地选秀比赛操作的专题式报导,引起海内外一阵讨论,报导上写出《中国好声音》及《中国梦之声》两个歌唱比赛是取经于欧美歌唱比赛而衍生出的人气电视节目,但却也因此被受传媒关切而传出主办单位操作名次成绩,而藉此炒热话题收视。而报导中更点名了刘思涵的范例,指出她没进决赛却顺利出道,可说是极有实力之新人,并称她为“Chinese Adele”(中国艾黛儿)!这个报导可说对于刘思涵发片打了一剂强心针,并证明靠实力也能走出一片天!而刘思涵则开心地说,“Adele是我的偶像,我常私底下唱她的歌来练唱!对于能有这个殊荣封号,我不敢当,但我会更加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