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迹梦工厂”导师张涵予:愿做选手伯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0-10 14: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涵予

(张涵予)

  十一黄金周重庆卫视《奇迹梦工厂》导师宣传片开机,片场拍摄节奏很快,导师张涵予在百忙中接受了节目组的场外专访,一贯硬汉形象出镜的张涵予,今天一身黑色礼服颇显儒雅气质。
  
  当记者问及招募站是否有印象深刻的选手时,张涵予直言不讳,“北京站选区有两位表演不错的女生,而且我已经跟他们特别讲过他们表演方面出的问题,我希望在下面的选拔环节,看到他们两个的变化,看看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毫不掩饰对选手的青睐,充分表现了对北京这两位选手表演能力的认可,当记者问及两位选手的名字时,张涵予并没有提及,留下悬念请大家拭目以待。
  
  “在其他招募站还有一些比较不错的选手,有来自民间的表演爱好者,生动的表演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我也都跟他们讲过戏,希望能够看到他们的变化。但我主要还是看他们在舞台上的应变能力和基本的塑造人物的能力”
  
  当记者提到,“演艺界大家都说喜剧比较难演,您对辉山乳业《奇迹梦工厂》的喜剧选手有什么建议”张涵予认可记者的提问,并说到:“对,如果能够让观众发自内心的笑是件比较难的事,如果表面上的搞笑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我们追求更高的表演就不容易了,真的希望能够找到不错的有喜剧天赋的演员。”
  
  张涵予导师坦言,“我对选手并没有偏爱的类型,我是发现人才为主,因为演员这个职业不一定你有什么样的方向,只是为了在将来别埋没了人才。”透过张涵予的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张涵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表达出了节目的社会责任感和重要意义。
  
  访问结束前,导师张涵予给选手留下寄语:“《奇迹梦工厂》是一个你实现梦想的一个平台,有才华的你就充分展现吧,我期待你创造出的奇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