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丞琳芭莎慈善大片曝光 爱心天使力助“买一善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0-16 14: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

杨丞琳街拍

(杨丞琳街拍)

  近日,亚洲全能天后杨丞琳在发布其出道十三年第八张个人全新音乐大碟《天使之翼》后空降北京,变身爱心天使鼎立助阵由BAZAAR设计型动强势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携手打造的一场时尚、公益、设计相结合的饕餮盛宴和具强大社会影响力的公益行动。此次活动联手国内顶级原创设计师,搭档陈柏霖、黄宗泽、胡杏儿、吴青峰、周笔畅、吴莫愁、马天宇和付辛博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鞋”穿。
  
  爱心天使杨丞琳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拍摄了数组时尚公益大片,还亲力亲为秀出“买一善意”公益手势,呼吁大家献出爱心,乐于行善。此次她参与活动后受到业内外褒扬,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杨丞琳前不久刚刚助养弱势儿童,善良美好的形象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日前,正在为新专辑《天使之翼》密集宣传活动的杨丞琳在百忙中空降北京,在这次BAZAAR设计型动活动中大献爱心,为“买一善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活动除杨丞琳以外,还吸引了陈柏霖、苏打绿乐团的吴青峰、胡杏儿、黄宗泽、周笔畅、魏晨、吴莫愁等二十余位港台、内地演艺明星的鼎力支持。杨丞琳还特别穿上公益T恤,为第二季BAZAAR设计型动量身定制“买一善一”手势拍摄公益片,通过自身的美好形象塑造,展示出杨丞琳对于时尚的独特感知和理解,同时更将内心对于公益事业的热情展露无遗。身着公益服饰化身爱心天使的杨丞琳在采访中表示:“让贫困地区的每一个孩子有鞋子穿,让他们能够到达他们梦想的地方。”语言虽简单、质朴,却道出了杨丞琳参与此次活动的初衷,她希望借助自身的力量,去号召和影响更多的社会成员能够加入活动中,用自己绵薄之力去帮助到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BAZAAR设计型动“OnecaresOne买一善一”公益项目。作为活动的“主角”,杨丞琳亲自身着由十位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设计师操刀产品设计的公益鞋子,在传递公益梦想的同时不忘展现魅力。通过杨丞琳等明星美轮美奂的芭莎公益时尚大片拍摄,他们将十位设计名家精心雕琢的公益靓鞋或运动、或休闲、或炫酷、或时尚的韵致完美诠释,真正实现了一次集原创设计力量、时尚公益力量的强势结合和精彩展示。

[NextPage]

杨丞琳

(杨丞琳)

[NextPage]

杨丞琳街拍

(杨丞琳街拍)

[NextPage]

杨丞琳

(杨丞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