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蝉脱壳》高智商越狱获好评 “史施”合体实现互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0-31 10: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动作巨星史泰龙、施瓦辛格首度合体主演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将于11月4日登陆全国大银幕。30日,影片在长沙银兴乐天影城举行了中国巨幕版的提前看片会,除紧凑的节奏、斗智斗勇的情节大获好评外,两位肌肉“爷爷”之间的肉搏互殴和互相调侃的“有爱”戏份也极具看点。
  
  高智商越狱 “史施”联手重回“黄金时代”
  
  影片讲述了由史泰龙饰演的监狱安全专家被人陷害关入了代号为“活人墓”的史上最完美的高科技监狱,并在狱中结识了“了不起的狱友”施瓦辛格,两位硬汉为重获自由联手破敌“金蝉脱壳”的故事。

  影片中两人肉搏互殴的戏份让观众大呼过瘾,双方拳拳直击对方痛处,施瓦辛格最后更是将史泰龙抱摔在地上。而看到满头白发的施瓦辛格为了协助“越狱专业户”史泰龙逃出生天,完成众多不可能的任务并受尽折磨,观众都忍不住调侃:“施瓦辛格法力堪比小叮当!”片尾血脉喷张的枪战戏更是令观众不禁惊呼属于两大动作巨星的“黄金年代”重新归来。
  
  黄金绿叶 卡维泽演绎邪恶监狱长获赞
  
  出演美剧《疑犯追踪》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詹姆斯·卡维泽在本片中饰演反派监狱长,内心扭曲的他将整座监狱看成一件艺术品,利用极其严苛怪异的手段去维护自己在监狱中的统治。不少影迷对卡维泽演绎的反派印象深刻,更有影迷表示卡维泽精彩的演技是影片的神来之笔。

  票房佳绩频传 力挫《金刚狼2》、《地心引力》
  
  《金蝉脱壳》10月中旬起在亚洲、北美相继上映后捷报频传。据权威票房数据显示,《金蝉脱壳》上映首周几乎席卷了北美、亚洲各国大银幕,并且成为中东、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票房冠军,力挫同档期正在热映的《金刚狼2》、《地心引力》等片。11月4日《金蝉脱壳》将在全国上映,该片需要影迷全神贯注地观看,很多看似微不足道的道具,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刻,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