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蝉脱壳》上海点映 梦之声人气王亮相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1-04 11: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祥祥

(李祥祥)

许明明

(许明明)

何大为

(何大为)

刘彦池

(刘彦池)

  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施瓦辛格联袂主演的好莱坞越狱题材动作片《金蝉脱壳》11月4日起正式在全国上映。昨晚,电影引进发行方尚世影业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举行盛大点映,《中国梦之声》超人气选手李祥祥、许明明、罗熙杰、何大为以及沪上一众名嘴潘涛、林海等齐齐亮相点映红地毯,而根据《金蝉脱壳》电影情节复制的透明高科技监狱和狱警则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观众纷纷走进“透明牢房”拍照留念,体验了一把“金蝉脱壳”的感觉。
  
  《金蝉脱壳》讲述由史泰龙饰演的“监狱安全专家”遭人陷害,被囚禁在号称史上最森严的高科技监狱“活人墓”中。更绝的是,这个监狱完全根据他自己总结的“反越狱宝典”建造,深陷绝境的史泰龙为了查明真相重获自由,只能联手狱友施瓦辛格上演一出越狱大作战。该片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继《敢死队》系列之后再次联手,但不同于《敢死队》中“打酱油”,施瓦辛格此番在影片中不仅大杀四方,更是与史泰龙在大银幕中首次对飙演技。
  
  昨晚点映会上,影片中如为了吸引监狱长的注意力装疯卖傻操德国口音念圣经、给监狱警卫起“小鸡男”、“皮炎男”等各种花名,以及逃亡时对着摄像头扮鬼脸挑衅反派等,搞笑情节不时引发观众席大笑。观影结束后,影迷们纷纷表示:“《金蝉脱壳》无愧为今年最受期待的动作大片,有时间还会再来看一遍,实在太精彩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