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思涵上海发片 现场喊话黄晓明兑现“承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1-08 16: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11月7日,种子音乐年度力捧新人刘思涵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她的ABICI《拥抱你》Live巡回音乐会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这位以天使之音打动国内外,被外媒誉为“中国Adele”的小女孩,将在《中国梦之声》比赛结束后首次回到上海演出。回到熟悉的城市,再次见到上海的歌迷,让刘思涵倍感亲切,笑称回上海演出感觉如同“回娘家”,上海歌迷亦热情企盼“天使回家”。
  
  作为今年第一个发片的选秀艺人,刘思涵在10月9日发行了她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整张专辑12首歌,如同12首有声情书,被刘思涵用温暖而沉静的声音演绎。而导师黄晓明曾经许下过刘思涵发片,自己一定大力支持的诺言。昨日采访中,当被问及此事,刘思涵表示:“看来我是该和他提一下了,他实在太忙了,我在发片前有送过他一张,他听了就很喜欢,当时和我说‘你发了片我一定自己买’,现在是他兑现诺言的时候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