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U'EST-M综艺天赋大爆发 粉丝蜂拥险出事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1-15 09: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REN+JA符龙飞双人舞

(REN+JA符龙飞双人舞)

JA符龙飞

(JA符龙飞)

  近日,由乐华娱乐与韩国PLEDIS公司携手打造的中韩美颜组合NU'EST-M正在中国展开如火如荼的宣传活动,从11月10日的机场接机到通告场地,其所到之处无一不掀起粉丝浪潮。日前,在NU'EST-M录制某音乐歌友会节目现场,数百位粉丝在初冬的寒风中苦站3小时等待入场,随后在工作人员极力维持秩序疏导观众入场时,粉丝蜂拥以致场面险些失控,可见“韩流”所过之处人气果然非同一般。
  
  在当日的节目录制中,NU'EST-M使出浑身解数,综艺天赋大爆发,引得台下不时爆发尖叫。在演出了韩文劲歌《HELLO》、《FACE》,及全新中文单曲《梦到你》之后,成员们不顾偶像身份大跳网络搞笑歌曲《狐狸叫》,看似最为腼腆的REN更在同门师姐AFTERSCHOOL面前迈力模仿其热歌《BANG》的舞蹈,引得AFTERSCHOOL的8位长腿姐姐纷纷比出爱心手势。而当场气氛的最高点无疑是REN与新加入NU'EST-M的中国成员JA符龙飞的一段双人舞,私下感情就很好的两人在舞台上演绎得格外投入,两人精湛的舞技与精致的相貌异常抢眼,当日现场图片即在网络疯狂转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