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U'EST-M首秀脱颖而出 新生代偶像男团再起风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1-21 10: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组合接受采访

(组合接受采访)

成员ARON

(成员ARON)

成员REN

(成员REN)

成员白虎

(成员白虎)

成员符龙飞

(成员符龙飞)

成员旼炫

(成员旼炫)

队长JR

(队长JR)

  11月20日晚,由乐华娱乐及韩国PLEDIS公司协力推广的中韩混血偶像男团NU'EST-M作为表演嘉宾受邀出席了“青春的选择”颁奖盛典。当日,韩国顶级偶像G-Dragon,中国知名人气歌手周笔畅、张杰等均出席了此次盛典。
  
  而NU'EST-M作为新晋推出的偶像团体,在众前辈面前丝毫不显青涩,其最新的首支中文单曲《梦到你》凭借着极富潮流气息的曲风与充满画面感的精彩舞蹈,即刻俘获了在场观众的心。六个帅气逼人的大男孩不仅赢得了现场媒体的一众好评,更引得全场歌迷齐声呐喊,人气之火爆大大超乎预期,连当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快乐家族”何炅、李维嘉也为其打气加油。刚刚加入NU'EST-M不久的中国成员JA符龙飞,也代表他的小伙伴们对中国媒体的大力支持,与粉丝的热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自11月10日抵达北京后,NU'EST-M便在中国展开了为期十天的宣传活动,席卷了网络、平面、电视等各个媒体平台,所过之处无一不引起好评如潮及大批粉丝的疯狂追随,成员JR、白虎、旼炫、Aron、Ren、JA符龙飞,各自凭借着自身魅力在短短十天的宣传行程中火速圈饭,展示出既敬业又个性可爱的一面。而在此次颁奖典礼中首秀的全新中文单曲《梦到你》,也将于11月21日在网络公开发表,希望NU'EST-M的粉丝们能够大饱耳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