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U'EST-M自爆出道辛酸事 队友间畅谈解心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1-29 14: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组合成员畅谈心事

(组合成员畅谈心事)

  NU'EST-M作为乐华娱乐与韩国PLEDIS公司合力打造的中韩混血人气男团,在原有的五位韩国成员外增加了一位中国成员JA符龙飞,他们每一个人怀着共同的目标将一股全新的血液注入到了这个乐坛之中。
  
  日前,NU'EST-M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自爆出道辛酸往事,其中队长JR在经历了几年练习生生涯后曾面临被踢出局的情况,好在有PLEDIS公司的挖掘,才寻回了失而复得的机会。在明知自己能出道的前提下,也丝毫不放松练习,在出道前一个月的排练中甚至将韧带拉伤,导致跳舞时还留有后遗症,而AFTERSCHOOL前辈raina与nana对他的照顾更使他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从小在美国长大的Aron为了成为歌手,只身一人前来首尔并且放弃了去纽约大学读书的机会。作为最后一位加入进来的旼炫,更是顶着双重压力打败对手成为了NU'EST中的一员。
  
  JA符龙飞作为中国成员在最初进入NU'EST时,却顶着自己内心的疑惑与粉丝等外界的双重压力差点错失这次难得的机会,而经过此次中国之行让JA符龙飞与JR、白虎、REN、Aron、旼炫这五个大男孩真正的打成一片。成员白虎还表示JA符龙飞加入后,对他们相当照顾有佳,而他那颗善良的心也是打动他们的关键,使六个人完全解开心结,成为了一个整体,成员们纷纷表示,NU’EST-M的结成不管是对JA符龙飞还是其他的五个大男孩都是一个重大的收获,同时也希望粉丝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着他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