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孔令奇推新单曲 携手郭艾伦拍MV助阵CBA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06 14: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孔令奇“扣篮”

(孔令奇“扣篮”)

孔令奇秀舞技

(孔令奇秀舞技)

孔令奇秀篮球

(孔令奇秀篮球)

  “能唱会跳的时尚音乐人”孔令奇,暌违十年推出新专辑《悬浮记忆》成绩亮眼,发行首周就登上G-music综合榜及华语榜的亚军!孔令奇的音乐实力备受肯定,连NBA三冠王队伍迈阿密热火当家主将德韦恩·韦德(Dwyane Wade)-也对他赞许有佳。也正是在此机缘下,孔令奇与李宁品牌联手打造篮球歌曲《Make Your Own Way》,为新一季的“CBA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助阵。为拍摄《Make Your Own Way》歌曲MV,孔令奇也特别飞回北京,找来台湾知名的编舞老师大目为这首歌特别设计许多篮球动作融入舞蹈当中,更有15个穿着性感的啦啦队女孩和孔令奇热舞,孔令奇笑说:“长时间的拍摄让我和舞蹈老师们都累坏了,但这么多女生一出现大家都醒了过来!哈哈”这首为李宁篮球量身打造的歌曲,更幸运的邀请到“中国国家篮球队”的球员郭艾伦出镜,孔令奇笑说:“郭艾伦教我打球,我教他演戏!而且我一直梦想可以扣篮,谢谢郭艾伦把我推上篮框!”
  
  孔令奇在大陆是许多品牌的御用主持人,2013年初,在一场李宁与韦德合作的产品发布会上,孔令奇为主持活动制作了短短的开场音乐,没想到韦德因此注意到孔令奇的音乐才华,在此机缘下李宁公司邀请孔令奇创作篮球歌曲为2013-14CBA篮球联赛助阵。孔令奇得知自己平时喜爱的运动明星韦德也喜欢自己的音乐时真的欣喜若狂,除了制作单曲,孔令奇也为这首歌拍摄MV,在MV中孔令奇要和国家队的郭艾伦对打,孔令奇说:“我一点都不担心我打不赢他,就像平常做音乐我也希望可以和最厉害的人一起做,这样才能遇强则强呀!”但经纪人在一旁笑说:“孔令奇很调皮!都耍花招阿!叫郭艾伦和他一起跳舞,再突然拿球跑了!不然就是叫郭艾伦看右边,然后自己偷偷往左边去!郭艾伦都拿他没辄!”
  
  《Make Your Own Way》这首歌不仅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也传递着正面能量,孔令奇巧妙的将篮球与音乐结合,在歌曲的一开始用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把听者带进篮球场中,再把篮球场上的竞争、积极、和互动融入歌词当中,让听者好像置身在篮球场上一样身历其境、现场感十足。孔令奇说:“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就来自于篮球比赛,希望大家面对困难都无所畏惧,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挫折都能勇敢的面对!就像在篮球场上比赛时,面对强敌要冷静有自信、果断的出手、勇敢的拼搏,希望Make Your Own Way的主旨可以鼓励大家,让大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主宰时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