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图雅再掀草原风潮 三部曲成标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09 16: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图雅

  乌兰图雅

乌兰图雅《我的蒙古马》彰显大气

  乌兰图雅《我的蒙古马》彰显大气

  新浪娱乐讯 草原之花乌兰图雅在继推出《套马杆》、《凤凰飞》、《火辣辣的情歌》草原情歌三部曲之后,《草原情哥哥》又再度掀起草原情歌风潮。一系列的草原风作品,使她成为继凤凰传奇之后,市场和群众认可度最高的少数民族歌手。

  乌兰图雅自出道以来,始终坚守少数民族音乐的阵地,不断地用作品传承和发扬民族音乐。她的草原风系列歌曲,在央视各档栏目多次被推荐,在许多大型节目和晚会上也唱响。尤其是“草原情歌三部曲",《套马杆》是中宣部“唱响中国”系列演唱会的重点演唱曲目,《凤凰飞》被称为2012“歌坛神曲”,《火辣辣的情歌》在央视“中华情”栏目称赞“心怀大爱”。

  除了努力使作品优秀以外,乌兰图雅在民族音乐的传播途经上也是不遗余力。为了拓宽作品受众群,在专辑发行的时候,并非常规地将其扔向市场,而是另辟蹊径走入高校,到北大、清华、复旦、武汉大学以及浙江、四川、江苏等全国的高校设立发行专区,这一诚恳而别致的宣传方式,也让接受力较强的学生感受到魅力十足的草原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