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闺蜜”龙一一体贴粉丝 曝防雾霾小绝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11 10: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正在上海赶拍新戏的新生代女星龙一一,在工作繁忙之际也不忘同喜爱自己的粉丝朋友进行互动。原来,一一在赶工期间,恰逢遇到雾霾天气,关心粉丝身体的她,在微博上以轻松诙谐的口吻提醒大家:“小伙伴们再坚持一下,出门做好防护!”此微博一出,就有网友称:一一好贴心、在上海要好好的,出门记得戴口罩哦!看来龙一一在通过多部影视、话剧作品的历练后,演技方面有所长进外,内心深处所拥有的那份温暖也被大众所了解。

  随着影视剧《辣妈正传》二轮热播的结束,龙一一在影视剧方面新作品也将陆续带给大家。现据知情人透露,龙一一在结束某品牌广告片工作后,马不停蹄回到上海,进行新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但可惜的是,对于此剧中所饰演的角色,片方却没有任何透露。如此保密性极强的影视剧,也引起了网友们一致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