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有戏2013梦想纪 首场演出倒计时1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3-12-12 11: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话剧《莱姆病人》探班:四大男神带你飞越疯人院

  由长沙市政府主办,汪涵、杨乐乐发起,长沙市文广新局和果实戏剧工作室承办的“长沙有戏2013”项目今年6月在汪涵开的培荣书屋正式启动,项目致力于发掘与培养本土戏剧力量,为本土戏剧提供生长平台,支持更多本土戏剧人实现梦想。
  
  在本次计划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参与剧本甄选的评委“戏剧大师”,其中不乏有著名演员黄磊,著名主持人、话剧演员何炅,著名编剧喻荣军以及音乐人黄勃。此外汪涵还透露,好朋友、台湾著名的戏剧导演赖声川听到这个计划后,也表示愿意无偿担任此次活动的艺术指导,帮助湖南爱好戏剧的年轻人们。
  
  剧本从初选到决选直至编排经历了半年的时间,其中《莱姆病人》《触角》《六十码头》在众多作品当中脱颖而出,敲定为最后公演作品。首轮汇报演出于12月13日也就是明晚进行,2014年初集中在长沙面对社会进行公开商演。

《莱姆病人》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13、14日 晚上八点
以疯癫遏止疯狂 以死亡埋葬杀戮
本土首部心理、悬疑、反战题材原创剧目
剧组新浪微博:长沙有戏_莱姆病人
 
《触角》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20、21日 晚上八点
你选择放弃直觉,还是轮回痛苦
这不是故事,没有细节,这是和感官相关的概念式初探。
剧组新浪微博:长沙有戏_触角
 
《六十码头》
演出时间:2013年12月27、28日 晚上八点
千年古城,可怜一炬
历史人文与悬疑色彩兼具,全国首部以文夕大火为题材的话剧作品
剧组新浪微博:长沙有戏_六十码头
 
演出地点:果实剧场(岳麓区阜埠河路139号锦绣潇湘文化产业园内芙蓉国里)
演出票价:150/100/60(学生票)
套票:3部戏400元(原价150元/场)3部戏270元(原价100元/场)
票务总代理:韵升票务
网上订票:淘宝搜索“韵升票务”  
韵升官网: www.yspiao.com
订票电话:82520000 82502222 400-750-889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