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宇威人气爆表 荣登台湾移动名人搜索第1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19 10: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胡宇威写真

(胡宇威写真)

胡宇威当红偶像

(胡宇威当红偶像)

胡宇威荣登移动搜索第一名

(胡宇威荣登移动搜索第一名)

  上一段时间与冯绍峰主演《兰陵王》的当红帅气偶像胡宇威,在内地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在台湾地区人气更是爆表,在近日公布的移动名人搜索排行榜中,胡宇威荣登第一名宝座,远超NBA球星林书豪以及好兄弟冯绍峰。
  
  在内地更多的观众通过《武十郎》中的”雷声大“而认识了帅气英俊的胡宇威,也是通过《篮球火》、《公主小妹》而将其与罗志祥、言承旭、吴尊相提并论,而今年内地、台湾、东南亚热播的《兰陵王》,让观众深深为之吸引,成为当红偶像,也因此与冯绍峰成为好兄弟。
  
  殊不知,在港澳台、东南亚以及日本、韩国,胡宇威的人气更是只增不减,他主演的《真爱趁现在》、《真爱黑白配》连续播出,成为全台湾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名。很多人认为《兰陵王》进台会水土不服,当播出后不仅收视超高,还成为最热门话题,胡宇威也当之无愧成为2013年收视三冠王,更有10个广告代言加身,使其稳坐偶像一哥第一把交椅。同时,自胡宇威的5部电视剧连续在日本播出后,他主演的作品也被海外片商最中意和购买的作品,成为收视保证,人气可见一斑。
  
  胡宇威所在公司宝丽来国际娱乐应内地观众的召唤,明年可望到内地拍戏,借此观众将欣赏到他不同的演出,也将与内地观众有更加深入的接触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