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一一平安夜赶新戏 敬业十足被赞:新劳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3-12-25 10: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Q版龙一一

(Q版龙一一)

  通过《辣妈正传》等多部影视剧,而被大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龙一一。日前,在完成年代剧拍摄之后,即将投入新都市剧的拍摄,繁忙的工作行程,让龙一一无暇享受平安夜的美好时光。在平安夜当天,只能通过网络上传一张身穿圣诞衣Q版照片,向大家带去节日的问候。
  
  原来,在大家都欢庆节日之时,龙一一不巧有一场重头戏安排在当天。而在拍摄过程中,上海当日气温日渐寒冷。为了能让戏份顺利拍摄完毕,向来严格要求自己的龙一一,不惧严寒,走位、甚至自己戏服上小饰品搭配方面都亲力亲为,敬业十足且不娇柔的工作表现,获得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大赞其:新劳模。
  
  龙一一此次参演的影视作品,也获得网友的关注。对于龙一一此次饰演角色颇为期待。纷纷猜想:龙一一在成功诠释出仗义十足的“Adele”之后,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不一样的影视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