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我是歌手2》周笔畅今晚被淘汰 致电乐视网无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1-10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

  今晚,《我是歌手2》第二期正式开战。7位歌手中,周笔畅排位最后,被淘汰风险最大。据悉,早在12月底,《我是歌手》第二季已结束两期录制,首位被淘汰歌手便已经产生。从第一期播出效果来看,网传“周笔畅被淘汰”消息也并不是空穴来风。周笔畅是否会站到《我是歌手》第三期的舞台上?对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和独家版权方乐视网求证,均未给出正面回复。

  12月31日,周笔畅低调现身三亚机场,不仅没有带任何随行人员,更是发出“今年。獨自一個人。跑著迎接014。”的微博。照片中出现的行李箱和运动鞋,让粉丝大呼忧伤。这也令网友生出了周笔畅是因首轮出局而独自出游的猜想。而其“经纪人”孙坚在微博里写的:“音乐必须尊重,我们尽力了”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至于,周笔畅是否真的会在首轮便被淘汰,似乎只有等到本周五节目播出时才能为大家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