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网全网独播《我是歌手2》周笔畅华丽逆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1-11 16: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周笔畅的成功逆袭,可以说是《我是歌手2》第二期节目中最大的看点。
  
  一首动感十足的《烦》,不仅让周笔畅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爆裂式的演唱方式也让大家看到了其捍卫自己舞台的决心。而凸显摇滚味道的黑色薄纱外套更是让笔笔摆脱了上一场“拖把”造型的噩梦。
  
  在本轮竞演中,周笔畅的逆天气场不只让邓紫棋、曹格、韦唯等人在后台忍不住随之摇摆,更是让韩磊在其演唱之后难得开口评价称“发挥挺好的”。而在节目最后的乐评人点评阶段,音乐教授山河也不吝赞美:“认识周笔畅八年,看着她一步一步地成长,还真的是第一次听她用这种情绪和这种声音的力量去唱一首歌。”如此看来,欲证明“小孩子也有长大的时候”的周笔畅终于得偿所愿了。
  
  不止乐评人都给出了高度赞扬,网友们对笔笔的本次演绎也是赞声一片。在《我是歌手2》网络独播版权方乐视网所发布的周笔畅个人演唱视频的微博下,网友评论其为:“一次前所未见的爆发!有史之来,笔笔最佳的演绎,没有之一!”
  
  而本次网友热议的话题主角——周笔畅本人,也有发布微博称“我之前准备在最后撕衣服的你造么。可是我high到忘记了你造么……“看来,不只有观众被歌中的情绪所打动,笔笔自己也有些“忘乎所以”了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