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谦回应缺席央视春晚:太累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1-20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谦(资料图)

  刘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此前各方消息显示,央视马年春晚刘谦将继续登台,为观众表演近景魔术。不过,19日晚,他本人在新浪微博上留言称“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似乎暗示不会亮相今年春晚。随后,他本人接受新浪娱乐独家采访时坦言想休息一年,确定无缘马年春晚。

  刘谦自2009年登陆央视春晚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后,还曾参与过2010年、2012年、2013年春晚。2014年,他将带来怎样的“奇迹”也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刘谦在马年春晚上将为观众带来近景魔术,似乎他亮相春晚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不过,19日晚,他本人却突然在新浪微博上转发了一段自己在英国获奖的视频,并写道:“看着这视频,发现自己好久没休息了,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今年应该好好过个年。”

  随后,刘谦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表示,此前他确实接到了冯小刚导演的邀请参加马年春晚。而他本人也为晚会特意设计了一个节目,但由于时间有限,对于这个节目他一直不是很满意。

  “我希望给观众带来最好的魔术,而不是比较好的魔术。”一向对作品要求严格的刘谦坦言,每次推出作品他的压力都很大,因为不仅要面对国内观众,还要面对国外观众和业界同仁,他得对自己的作品负责。

  此外,打磨春晚节目太辛苦也是刘谦缺席马年春晚的重要原因:“春晚前前后后太折磨人了,这么多年下来感觉有点累,想想总该回家过个轻松的年。另外,替我感谢冯导邀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