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4》邓家佳一秒变柯南 顶包“怀孕犯”获赞好闺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1-20 10: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邓家佳“怀孕犯”的台词风靡网络

(邓家佳“怀孕犯”的台词风靡网络)

《爱情公寓4》邓家佳和王传君

(《爱情公寓4》邓家佳和王传君)

《爱情公寓4》邓家佳潮装曝光

(《爱情公寓4》邓家佳潮装曝光)

  《爱情公寓4》自1月17日播出以来,收视率远超同期其他电视剧,首日网络点击量就突破了1.5亿次。在播出的几集中,邓家佳饰演的唐悠悠一秒变柯南的剧情引起观众惊呼;另外,她为了满足美嘉追男医生的心愿,违心承认自己是“怀孕犯”的行为在引爆观众笑神经的同时也带来了感动。
  
  邓家佳一秒变柯南 智破美嘉怀孕案
  
  在前几季中,唐悠悠以好八卦、做事天马行空、喜欢犯迷糊的呆萌形象在观众心目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爱情公寓4》中,这一被粉丝们称为“脱线女“的角色在保持原有性格的基础之上又发生了一些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一秒变柯南”:唐悠悠从美嘉的语言漏洞中很快领悟到各线索之间的关系,瞬间变成“工藤新一”,推断出美嘉就是验孕棒主人的真相,从而让第三季中遗留的一个重要谜团真相大白。
  
  剧情播出之后,有观众对唐悠悠一秒钟变柯南的场景表示意外和惊喜,网友留言说“小姨妈在第四季中的智商呈几何级增长,让我对以后的剧情更加期待了”,“唐悠悠太帅了,变成柯南毫不违和”,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根据剧中“考试挂柯南”的剧情制作成搞笑微博,打出“挂邓柯南,过欢乐年”的口号。
  
  对于唐悠悠在《爱4》中的变化,邓家佳认为完全是在情理之中,符合角色本人的性格“每一个喜欢八卦的女生都会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心态,越是迷雾重重的事越能激发起她们的好奇心,也能促使着她调动所有精力去分析案情,去发现真相。”
  
  脱线女顶包“怀孕犯” 邓家佳获赞中国好闺蜜
  
  在第四季中,全部人马继续卖萌、走轻松风格,多了一些温馨和泪点元素。而这些元素都是建立在搞笑风格之上得以体现,其中唐悠悠顶包“怀孕犯”的剧情则表现出了这一点:在去医院做体检时,花痴妹美嘉看上了帅气的医生,就恳求和唐悠悠进行身份互换。在美嘉“姐妹情深”的鼓动下,唐悠悠最终答应,顶包做起了“怀孕犯”,为此在酒吧里闹出一场误会,让男朋友挨了一顿打。
  
  除了第二集中的顶包“怀孕犯”之外,“盗梦空间”一集中唐悠悠送美嘉育儿基金、赠吕子乔“好爸爸制服”的桥段也让人再度见到了一个“脱线女”的真性情,见证了这个愿意与朋友共同分担责任、热心为闺蜜排忧解难的热心肠形象。尽管后来的剧情证明美嘉怀孕案只是一场乌龙,但唐悠悠的热情却给观众带来了感动,被称赞为“中国好闺蜜”。感慨说,“人生有此萌友足矣”、“有一个可以一起二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邓家佳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拥有唐悠悠这样的脱线女做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对人心无芥蒂,做起事来就像是一团火,从她们身上能发现很多美好的东西。”而对于剧情中顶包“怀孕犯”一事,邓家佳认为这样的情境在生活中是存在的,“对于她们而言,为朋友排忧解难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姐妹情深这四个字,哪怕是让自己受点委屈、牺牲自己的男朋友她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做。”
  
  据悉,由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和高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公寓4》日前正在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并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