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图雅录制双语春晚 《我的蒙古马》开年大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1-20 10: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图雅和德德玛合影

(乌兰图雅和德德玛合影)

乌兰图雅 亮相内蒙春晚

(乌兰图雅 亮相内蒙春晚)

乌兰图雅 春晚演唱我的蒙古马

(乌兰图雅 春晚演唱我的蒙古马)

  草原之花乌兰图雅近日受邀参加了内蒙古卫视的蒙语和汉语两场春晚节目录制,分别献唱了蒙语版的《凤凰飞》和汉语歌曲《我的蒙古马》。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来,每年家乡的晚会几乎都不缺少乌兰图雅的身影,而今年她更是为数不多的、同时亮相双语春晚的草原歌手,足见草原上父老乡亲对她的认可与喜爱。而对此,乌兰图雅也表示,非常感谢家乡的盛情邀请,“美丽的大草原培育了我,只要是家乡的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这也是我对家乡表达感恩和祝愿的时候。”
  
  从科尔沁大草原上走出来的乌兰图雅,凭借《套马杆》、《火辣辣的情歌》等一系列草原歌曲,逐渐在当下流行乐坛掀起了以她为代表的新民乐热潮,她的每一首歌曲都是草原文化的一种符号。最近,她的新歌《我的蒙古马》也在全国各地的晚会、年会以及广场舞上被热烈唱响,这首带着鲜明草原文化特色的歌曲,因为其寓意吉祥欢乐,并且积极上进,所以在马年到来之际而热度飙升,成为马年的开年神曲。2013年对于乌兰图雅而言,是她在音乐上的成长和爆发年,也是她在文化推广上的突破年。这一年,她通过在国外的巡演以及国内各种交流活动,将草原文化带往世界各地。而接下来的2014年,她也将继续坚实的走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为草原文化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