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宋佳清新绿裙洋溢春天气息 西安古城与粉丝零距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2-13 10: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宋佳展示珠宝

(宋佳展示珠宝)

宋佳亮相

(宋佳亮相)

宋佳佩戴珠宝

(宋佳佩戴珠宝)

宋佳搞怪

(宋佳搞怪)

  2014年情人节前夕,双料视后、金鸡影后宋佳亮相古城西安某珠宝品牌剪彩仪式。宋佳一身极具风格的清新绿裙亮相,洋溢浓浓早春气息。宋佳与粉丝精彩互动,其高人气也引起现场人群围观。
  
  宋佳去年凭借电视剧《悬崖》、《小儿难养》、电影《萧红》等作品横扫十项大奖打破业内纪录,无论在人气还是口碑,都成为大众和媒体关注度最高的女演员,用演技说话的宋佳已然成为2013年度最红女明星,坐实“中国好演员”的美誉。
  
  此外,宋佳还在某媒体评选的“2013全球最美50人”中榜上有名,并被时尚圈专业人士评价是“国内最时髦女星”——“当所有人都关注冰冰子怡的时候,宋佳却独自时髦着。她是2013年出错最少、出彩最多的女星。她能穿裙子能穿裤子,可潇洒可妩媚。她从不用力过头,漂亮得轻轻松松,还有一股让牛鬼蛇神魑魅魍魉无法近身的杀气。”
  
  据悉,根据严歌苓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宋佳主演的新剧《四十九日.祭》将于2014年上半年播出,届时观众将再度一睹这位中国影视史上最年轻的双料视后、双料影后的荧屏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