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玲玉京剧版《离歌》大热 乐评人科尔沁夫赞惊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3-03 16: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正在热播的天津卫视大型戏曲真人秀节目《国色天香》,不仅受到观众热捧,也得到一众戏曲大家的支持及乐评人的关注。

  日前,乐评领军人物、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也针对最近在网上热播备受追捧的京剧版《离歌》,在微博中对《国色天香》人气选手“甜歌皇后”李玲玉作出点评。

  科尔沁夫对音乐严厉的态度和犀利的点评方式让他成为各大选秀及比赛类节目的座上宾,2013年更是加盟《我是歌手》成为节目策划顾问。在微博中科尔沁夫对李玲玉的表演赞为“惊艳”,他表示:“惊艳不止是因为秀美的扮相,主要是京剧和摇滚乐的音乐和演唱结合,确有独到之处。尤其是她尾音的处理,有味道!作为一代著名的“甜歌手”,早知道李玲玉是越剧出身,没想到京剧也能秀出水平”。科尔沁夫在微博最后表示期待李玲玉之后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