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龙八部》二轮热播 金起范毛晓彤嘟嘴卖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3-13 09: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毛晓彤 金起范

(毛晓彤 金起范)

毛晓彤饰钟灵

(毛晓彤饰钟灵)

毛晓彤 金起范卖萌

(毛晓彤 金起范卖萌)

  近日话题升温的古装大戏新《天龙八部》开始在贵州卫视二轮播映,剧中各位年轻靓帅主演组合引燃新时代大众审美情趣从而再次引起热议。被评为“史上最萌”的段誉钟灵“金彤组合”就是让不少观众议论的组合之一。饰演段誉钟灵的金起范和毛晓彤也将卖萌延伸到了生活中,两人拍戏间隙和生活中种种呆萌照片,让90后直呼“好萌好可爱”好有“夫妻相”等调侃。
  
  “金彤”组合被评史上最萌的段誉钟灵

  
  新版《天龙八部》从开播至今话题热度从未间断过,观众对于新版中段誉的争论也延续至今,韩国偶像组合出道的土生土长的“包子脸”金起范对于段誉的诠释也让原著武侠迷、韩粉、电视忠实粉鼎足而立骂战连连。这次出演可爱伶俐钟灵的毛晓彤在剧中是最搭的一对“金彤组合”,而电视观众也对金起范和毛晓彤戏里装扮做了比对分析,统一认为毛晓彤和金起范长了“夫妻相”。一个“嘟嘟嘴”,一个“小包子”。而两人在台前幕后频频娇俏卖萌,让观众也忍俊不禁直呼可爱。“金彤”组合的搭配演绎出了不同于之前任何一版的《天龙八部》。之前的段誉有的憨厚、有的单纯、有的直率;之前的钟灵有的痴情、有的邻家、有的委屈,但是新版的段誉和钟灵都有着呆萌的气质。而饰演段誉钟灵的金起范毛晓彤也将卖萌延续到了生活中,两人的生活照中时不时的托腮、嘟嘴都透着鬼精灵的好感。
  
  毛晓彤被赞“娇俏古装美人”
  
  正在第二轮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中,有几个古装剧中熟悉的身影。首当其中的就是“天涯四美”以顾惜朝走红的钟汉良,也包括“九阿哥”韩栋。每当他们穿上古装就让你不得不赞叹,有的人天生就有古典的美。而新《天龙八部》中饰演“国民好妹妹”钟灵的毛晓彤也是各种热播古装剧中的熟面孔。《甄嬛传》惊艳亮相凄美离开的瑛贵人、《天涯明月刀》中命运几经波折却依旧活泼开朗的南宫翎……有网友赞叹毛晓彤的古装扮相“脸如朝霞,目比秋水,肤如凝脂,笑靥如花。容貌明媚照人,吹气如兰。”更有人评价毛晓彤的古装扮相中有难得的“英气”。网友粉丝也呼吁:人气急剧上升的毛晓彤一定要利用好自己古装形象上的优势,不辜负大家给予的“娇俏古装美人”的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