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写能唱,孟楠走居家女人范儿也没违和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3-13 17: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孟楠

(孟楠)

  好声音选手孟楠代言船牌,温婉大方不输海清
  
  现在的洗护用品代言人越选越多元,奶爸黄磊卖萌谁都扛不住,海清标准好媳妇模样说服力十足,孙俪则美丽大方国际范。
  
  “爸爸”当道,居家范儿正当红,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孟楠也接下船牌的代言。这位唱作俱佳的女孩向来以大反差著称,既能写出《痒》这样风华绝代把人挠得心痒痒的歌,也能在舞台上深情演绎《领悟》。等到一开口说话,这东北姑娘还是婉约派。作为全国洗涤行业唯一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行销70多年的船牌一直给人踏实、可信赖的老品牌形象,这次选择孟楠做代言人,也是看到她身上不仅有年轻歌手的才华和人气,还有孟楠的成长经历、淡定温婉的性格。在第二季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来自黑龙江的女孩孟楠凭借一首印刻自己独特标签的歌曲赢得了舞台上哈林、那英和汪峰三位导师的转身。刚开始是诉说,在冷静之中慢慢处理情感、酝酿发酵,等待一个爆发。孟楠在情感上的娴熟处理能力让人几乎忽视了舞台上一头短发,身着白衫的她。这个被朋友戏称为“猛男”的东北妞唱起来哭腔很少,但足以让人感到歌声中的伤感。最后汪峰得到了这个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并对这位女徒弟珍爱有加。最近老师风头很劲,连自己都在微博中调侃“感谢大家帮我上头条”,看来这份淡定的好运气也传染给了孟楠。虽然自爆说没有生活常识,但站在舞台上的孟楠一直给人一种安定的、可依靠的感觉,这个东北姑娘的乐观、阳光也为她赢下了这支代言。船牌相关人员透露,老品牌并不一定要紧抓老资历不放,请孟楠来代言,也是想让更多人看到焕发生命活力的船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