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宴》卫视热播 曾黎获封“中国好媳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3-26 14: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曾黎

(曾黎)

  近日,由王刚、曾黎、高虎、颜丙燕等国内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家宴》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以及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内地气质女演员曾黎在剧中饰演性格淡定隐忍的冯家二女儿“冯小米”,面对略“不靠谱”却深爱自己的丈夫皮大聪(高虎饰),她始终信任并包容,被观众封为“中国好媳妇”。
  
  《家宴》围绕王刚所饰演的老冯头及其子女亲属注重饮食文化,以小见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三代人之间亲情、爱情、友情的悲欢离合。曾在去年荧屏热播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中表现亮眼的曾黎此次在剧中饰演二女儿“冯小米”。不同于大女儿“冯大米”的冲动、直接,小米属于完完全全的慢性子,她重视家庭,对家人永远细心照料;即使是旁人眼中不靠谱的丈夫,她也始终相伴相随,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贤妻良母”,更被观众封为“中国好媳妇”。而一向以古典冷艳形象被大众熟知的曾黎在剧中自然、成熟的演技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不同于以往的温暖气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