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宫锁连城》首映礼明播 袁姗姗自爆蛋花汤秘密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邵登 编辑:周为 2014-04-08 08: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宫锁连城》首映礼明播 袁姗姗自爆蛋花汤秘密

  《宫锁连城》做客腾讯首映礼。

《宫锁连城》首映礼明播 袁姗姗自爆蛋花汤秘密

  《宫锁连城》做客腾讯首映礼。

  于正新剧《宫锁连城》将于8日登陆四卫视及腾讯视频,2日晚,于正携主演高云翔、袁姗姗做客了腾讯首映礼,几位主创在录制时大爆拍摄轶事,于正还还原了袁姗姗剧中鲜花浴剧照被恶搞成“蛋花汤”的幕后真相,他们大玩角色cosplay,揭秘上刑戏份的拍摄内幕,节目中既有硬料又有笑料。这档将于明日播出的腾讯首映礼,你不得不看!

  于正演将军欲扑到皇上 谈“蛋花汤”称系误读

  首映礼的30秒不NG环节中,于正、高云翔、袁姗姗要根据抽签结果穿上相应戏服,根据台词提示上演一出规定情节的搞笑剧,签筒中分别有皇上、皇后、将军三个签,于正抽到了将军,高云翔和袁姗姗则分别扮演皇上皇后,在角色塑造上倒也偏差不大。

  根据设定情节,高云翔饰演的皇上要癫狂的说出如下台词:“我左手握着茶叶蛋,右手握着大切糕,有了如此两样宝贝,江山当然是我的了。”而袁姗姗的皇后则是翻着白眼:“智障皇上不知又在发什么神经,还是我的将军宝贝最贴心。”接下来的剧情最让人大跌眼镜,将军要45度角仰望天空,深情的说:“想起那天下无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亲爱的,我真的不爱你了,我的皇上。”只看过于正写的戏,没见过他演的戏的观众有福了,于正要怎么演这个扑到皇上的将军呢?

  首映礼中,有一位宫女打扮的姑娘被安排站在于正身后,只要于正一开口,宫女就在他身后撒桃花,就连袁姗姗看到也忍不住捂嘴笑了。于正解释说:“我已经不撒桃花很多年了。”

  不过,就算撒别的花也能给于正带来困惑,不久前,于正发布了袁姗姗在《宫锁连城》中的一组剧照,泡在红黄相间的花瓣中的袁姗姗被网友恶搞称泡在蛋花汤里,于正说,这次又被观众误读了,原来,在他每部戏里都有玫瑰花的花瓣,这次想换一个花样,玫瑰铺好之后,又特意抓了一把菊花进去,没想到红黄相间的颜色就被观众称作西红柿蛋花汤。

  袁姗姗“三进宫”演坏人 高云翔挨其巴掌

  从第一部《宫锁心玉》到《宫锁连城》,袁姗姗笑称自己已是“三进宫”,如今变成了绝对主角的她这些年也随着《宫》慢慢成熟,从刚刚大学毕业,特别二的状态,到《宫锁连城》时“本性外露”,角色也从当年的温柔稚嫩演变成了如今的女骗子女屌丝。

  于正对袁姗姗的表演大加赞赏,他称,袁姗姗所有的演技都可以在连城这个角色里得到充分的展现。剧中,袁姗姗还与杨蓉饰演的佟毓秀上演了一出换脸大戏,于正称袁姗姗演起杨蓉竟然惟妙惟肖,而袁姗姗也觉得此次的演出过程非常过瘾,因为自己一直想要演个坏人。

  与袁姗姗搭戏的高云翔是第一次拍古装戏,也是第一次与袁姗姗合作,不过袁姗姗并未对他客气,当剧中误服春药的高云翔行不轨,实拍中的袁姗姗真的打了他一巴掌,不过这一巴掌却帮助他迅速的进入情绪,这条戏不仅只拍了一条就通过了,还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

  拍了没几集,高云翔饰演的江逸尘手就断了,为了不让假手穿帮,高云翔用心良苦:“我当时想怎么办,打戏又这么多,后来我就自己做了五个硬的指套,到现场手就固在一起,坚持一天不动。这种小细节很重要的。”

  打板子用的是海棉棒 吐血说台词最难练

  从当年的小燕子到如今的《宫3》,但凡宫斗戏,主角们都少不了挨板子受酷刑。本期首映礼就为观众展示了清装戏里的各种行刑场面是如何拍摄。

  为了演示打板子的拍摄方法,主持人宥鸣献身趴在凳子上,于正则举棒做出示范,只见于正高抬轻落,棍子并没有落到实处,袁姗姗抢着解密说,其实真正拍戏是会在屁股上垫东西的,而且每次拍戏的时候,演员手中的棍子都是海绵做的。于正则表示,观众听到的声音,其实都是后期补上的声效。而宥鸣随后还受到了于正用针扎、剑刺的酷刑,于正认真的表情不输容嬷嬷。

  于正爆料说,演员吐的血其实就是普通的糖浆,不过,拍吐血的戏并不简单,袁姗姗最头痛的就是吐血戏,拍了很多场吐血戏的她直到现在还有吐血恐惧症,高云翔解释说,因为有时吐血之前还要说台词,口中喊着糖浆说话并不易。于正则说,如果演员一次不成功,会给再次拍摄造成麻烦,因为吐在身上脸上就要重新置装化妆。

  将在明日上线的《宫锁连城》腾讯首映礼精彩远不止这些,穿上将军服的于正是帅气还是呆萌?皇后凤袍里的袁姗姗还会激起你吐槽的欲望吗?就算你不关心这些,还有长腿高云翔的帅气古装扮相等你检验,快来本期腾讯首映礼,抢先揭晓《宫3》的秘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