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兰献声《金玉良缘》获封新一任影视歌曲女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5-08 12: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阿兰《凤凰》广受喜爱

(阿兰《凤凰》广受喜爱)

  昨日,由霍建华、唐嫣、贡米、黄明等众多实力派偶像明星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各地方卫视黄金档落下帷幕。剧中,由乐华娱乐旗下艺人“唯美歌姬”阿兰演唱的插曲《凤凰》因与剧中角色表达的情感高度契合,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凤凰》作为唯美歌姬阿兰上一张专辑《Love Song》的主打曲目,歌曲中悠扬空灵的独特“藏音”搭配流行音乐编曲律动,让阿兰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新鲜感。而企划团队也从《凤凰》的歌词中挖掘出了更加富有立意的灵感。“凤凰来临”象征着阿兰回归后如虹般的气势,“浴火重生”则展现了她的内心历练与音乐成长。阿兰的一首《凤凰》张扬了“女性心感觉”,引领新时代女权主义,这与阿兰柔美外表下那颗坚强倔强的内心,有着无间的契合之处。
  
  阿兰除了在现热播电视剧《金玉良缘》中倾情演绎歌曲《凤凰》外,还曾在《步步惊心》主题曲《一念执着》、《第22条婚规》片尾曲《HOME》等众多影视剧中有完美的诠释,深受影视热门剧青睐的她被广大网友封为“影视歌曲女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