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栋梁宣传微电影比赛 进修声乐开发新声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5-19 11: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栋梁担任微电影比赛宣传大使

(张栋梁担任微电影比赛宣传大使)

  久违的情歌王子张栋梁在演完偶像剧《爱情女仆》后,选择给自己一年时间自我充电进修,这次特别出任“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宣传大使,这个短片竞赛要传递和宣导“选择:生命——给宝宝一个机会”的讯息。希望借微电影比赛的方式让更多人反思一个小生命的可贵,给他们多一个机会!
  
  张栋梁喜爱小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戏剧中演爸爸,现实生活里对于刚满一岁的小外甥,更是疼爱有加。只要在马来西亚张栋梁就会带着小外甥到处玩耍,抢着担任奶爸的角色,也常在脸书上大晒与小外甥的亲密合照,让粉丝们羡慕不已。也是疼爱孩子的好形象,让微电影大赛的主办单位特别找上“情歌王子”张栋梁担任宣传大使,透过张栋梁爱孩子的好形象让大家可以更关注生命这个深度又让人深思的主题。
  
  张栋梁近一年没来台会见粉丝,去年拍完偶像剧之后,他就给自己订了一年充电的计划,除了几趟短暂的旅行休假外,也特地到纽约进修戏剧,对他来说短短的近三个月收获良多,也彻底激发了他的戏剧魂。那段时间他看了非常多的百老汇舞台剧,也激起他想要挑战演出舞台剧的想法,所以特别安排声乐老师上课,希望在歌唱方面也可以再开发出自己不同的可能,同时也在构思下一张音乐作品,希望再出辑可以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张栋梁。
  
  对于这次有机会可以担任“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的宣传大使和评委,张栋梁感到相当的荣幸,他表示:我自己相当喜欢看电影,这次可以给有电影梦的朋友这么好的一个活动和鼓励,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对于当导演这件事我还在学习,让我再多拍几部电影好好观摩学习一下,等下一届比赛也许我真的就会来投稿参赛。”现场还有粉丝带三个月大的baby来看栋梁,直亏栋梁说你也太久没来看我们了,我小孩都生了,让栋梁笑到无力招架。
  
  这次“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总奖金高达6万5千美金,主办单位表示:希望生命这个议题,可以让更多人珍惜生命。再来是让电影人才有个发挥的空间,发挥他们的创意和才华,赢取丰厚的奖金奖品,让他们实现他们的电影梦想,迈前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