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现身说法红酒瘦身 揭秘红酒与减肥的关系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06-05 15: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直以来,网上都流传着喝红酒能减肥之说,各路明星也纷纷现身说法,介绍自己的红酒减肥心得。那么,为什么说红酒能减肥呢,红酒减肥靠谱吗?众明星又是怎样用红酒减肥法成功瘦身的呢?
  
  明星红酒瘦身现身说法
  
  之前,女神秦岚现身上海出席活动,一袭浅蓝色紧身洋装搭配略施粉黛的妆容,依旧性感美艳,身形比以往更是苗条了不少。秦岚说自己会定量饮用葡萄酒,尤其是吃高热量的食物后饮用,不仅在口感上解油腻、红酒中所含的单宁、维生素等物质能帮助消化、推进脂肪代谢。铁质还能够有效去除浮肿。其实,早在2007年秦岚在法国拍摄《又见一帘幽梦》时便爱上了香醇的法国葡萄酒及其悠久的文化,日益成为红酒达人。据悉,秦岚最近与乐视控股旗下高端红酒电商网酒网签约,联合推出共生葡萄酒品牌。
  

  在前段时间吴秀波量制蜡像过程中,来自英国的制作团队对吴秀波如何保持良好的身材大感兴趣,发布会现场,吴秀波回应了自己的秘诀。“一般来说,减肥我会优先考虑健身,但有的时候,条件不允许,可能需要节食。”而吴秀波也有自己的节食菜谱——酸奶加绿茶或是红酒加奶酪,他亲自体验的感受是,后者的效果堪称绝配。
  
  不老美女关之琳也喜欢用奶酪红酒瘦身维持体型,她说“我半生的时间都用在打扮上了。没要领,爱漂亮就得这样,保养是我的喜好,要漂亮就得专心支付。”关之琳透露每天睡前30分钟都会饮一杯红酒,再配上一两片奶酪,可以很好的提高新陈代谢,有利于燃烧脂肪,对睡眠和皮肤也都有很好的帮助。
  
  红酒为什么能减肥?
  
  首先,喝红酒能提高新陈代谢,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
  

  其次,养成用餐时品尝红酒的习惯,并且给自己一个舒畅宽裕的时间来享受用餐乐趣,能够提早刺激脑的饱腹中枢,让自己不会吃得过量。当然,血中酒精浓度的缓慢升高,对解除压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压力性的暴食暴饮。
  
  除此之外,喝红酒还能减少体内水肿。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身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浮肿体质者尤其适合这种既美肤又纤体的红酒瘦身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