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辑预告片出炉 曾一鸣开启自由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周为 2014-07-03 11: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曾一鸣开启自由之旅)

  说起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歌手专辑,曾一鸣毫无疑问是其中一位,他的音乐实力使他无可争议地跻身于年轻一代最好的歌手行列。据悉,经过精心筹备,他的原创专辑终于准备就绪,于今日发布了一则专辑预告片,正式拉开了序幕。
  
  这部预告片MV的画面浓缩了在国外录制这张专辑的整个过程,其音乐旋律则由专辑中的歌曲串联而成。观众们不仅从中能够一窥曾一鸣与众多亚洲顶级音乐人在录制时的工作状态,还能从听觉上稍加领略其中不同的歌曲风格——有鼓动人心的摇滚;有缠绵婉约的抒情;有精致感伤的爵士;让人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对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有一个全面感性的认识。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曾一鸣似乎略显“奇葩”。他语出惊人,搞怪“自黑”,在粉丝们忧心忡忡的目光中率性不羁地行走在浮华的娱乐圈。独立制作,是为了坚守音乐的自由,灵魂的呈现,再高超的技巧也不过是表达情感的工具,再细腻的领悟也不过是抵达情感的途径。真正令曾一鸣成为一名灵魂歌者的,或许正是他率性不羁的性格。这种性格使他一直保有赤子之心,坦然表达所有感受,不矫作不掩饰,他的歌声里没有貌似洒脱的空虚枯涸,也没有假作释然的淡漠贫血,所有的情绪都被还原至最初的面目,以至于有人将他的歌声形容为魔音,响起时,不但能将人的感受从沉睡中唤醒,还能从深谷唤至高峰。
  
  能背负多少责任,便能获得多少自由。随着这部预告片的面世,我们在迎接曾一鸣的原创专辑即将到来的同时,仿佛也看见他带着胜利的微笑在宣告自己的音乐自由之旅:开始了。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